不管杨幂是不是说过这句话,但实力宠爱热巴是铁板定钉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9-24 08:05: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不管杨幂是不是说过这句话,但实力宠爱热巴是铁板定钉了!- 责任编辑:Ring

不管杨幂是不是说过这句话,但实力宠爱热巴是铁板定钉了!

  “丽姬嬴政今天圆房了吗?”‘“丽姬今天黑化了吗?”……热巴的新剧《秦时丽人明月心》播出不久,相关话题就引发不少网友热议,甜虐交加的戏码让人看得很过瘾。不过,有些人对此持有不同的声音……

  

  近日,网上出现了“杨幂回应”这个热搜,原来是有观众质疑热巴新剧收视扑街,被批评扛不起大女主戏,作为老板以及前辈的杨幂霸气回应:“这不过是让他们用来练手的”。

  

  想必很多人看到这则新闻的第一反应是:大幂幂实力宠热巴的这份霸气,真是太酷了。但是,力求真实的我们并没有找到相关资料证实杨幂说过这句“霸气侧漏”的话。

  

  但有一点可以证明,热巴的这部《秦时丽人明月心》还是粉丝颇多,追剧的群众不在少数。对于剧中热巴与张彬彬的甜蜜戏份,也是个个看得玛丽苏到不行。而且观众对于这部剧的评价也并非一边倒,不少人追剧体验良好,认为剧情、演技皆在线。

  Wuli红透的热巴靠杨幂加了一把火!

  

  说到热巴的出道,和杨幂有着相当紧密的关系。作为嘉行传媒中重要的一份子,杨幂对于这些小师妹的提携可谓是杠杠的。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大幂幂在热巴出道前期出席各种活动场合时几乎形影不离的提携、关照,可谓称得上是迪丽热巴的半个“师傅”了。

  

  

  胖迪一出道,杨幂就为其疯狂打CALL。大幂幂不仅出席各种场合的时候带上热巴,还不遗余力替她宣传新戏,前辈做到这份上,很够意思了。

  

  

  杨幂主演的电影电视剧,都不忘也带上热巴一起嗨,且人设都是人见人爱的姑娘。

  

  你们杨老板都不常发露脸自拍,你看和热巴的合影就是大正面!

  

  

  在接受采访的时热巴表示,杨幂对待新人很体贴,会安抚他们的情绪,对待作品也很敬业。大幂幂在她眼中像长辈,也像姐姐。

  

  

  对于生活中像姐姐一样的大幂幂,热巴也绝对是力挺。各种活动、新戏宣传转发吆喝不手软。安利起杨幂的新戏也丝毫看不出打广告的痕迹。

  

  9月12日还是大幂幂生日,热巴第一时间贴上一张呆萌手绘图祝杨幂生日快乐!

  自带热搜体质两人衣品也是很6!

  难道是青出于蓝胜于蓝?前辈好衣品在前,师妹居然也成为了新晋街拍王!

  大幂幂最近忙着飞赴纽约看秀,身着全套Michael Kros,灰色套头卫衣跟黑皮裙的搭配休闲味儿十足,星星铆钉装饰包是这身look中的时髦元素,休闲与时髦兼具,这身休闲街头风造型给大家做了非常好的示范。

  

  而能把休闲装穿出一身爆款的也是热巴的本事。天生腿长的迪丽热巴穿起普通的T恤牛仔裤也颇有范儿。

  

  作为玩“下半身失踪”的领头人,杨幂在这个穿法上从来没失误过,而且每次都能给人惊喜。这套oversize用亮眼的蓝色点亮了沉闷的初秋,大幂幂的时髦真是让人无可挑剔。

  

  蓝白条纹衬衫与镜头里的蓝天白云交相呼应,游客照也能拍得美美的。同样是下衣失踪,热巴妹子也玩得风生水起了!

  

  杨幂扎着花苞头,身穿Gucci白色条纹字母印花T恤,搭配高腰皮裙现身《明日之子》录制现场,上身萌下身酷,平衡绝妙!

  

  同样是黑色皮裙,热巴则用小白鞋和白衬衫来增加运动感,效果不输老板哟!

  除了杨幂加持,热巴这妹子不爱也难!

  

  说到热巴,就不得不提一部电视剧——《克拉恋人》。这部剧使她圈粉无数,微博粉丝暴增。火爆朋友圈的表情包高雯在女神与女神经之间自由切换,灵动自然的表情加上一级棒的身材长相,这个“迷人的小妖精”让人一天看一百遍都不嫌多。

  

  担纲主演的《漂亮的李慧珍》收视颇佳,长相出众的热巴扮起丑来也丝毫没有包袱,爆炸头加雀斑,怎么丑怎么来。

  

  

  今年初火爆荧屏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给迪丽热巴的人气又添了一把火,机灵淳美的白凤九被粉丝戏称为“四海八荒第一可爱”。热巴的出色演绎不仅再次拢获大批迷妹,还因此被白玉兰奖提名为最佳女配角,非常厉害了!

  

  跑男上真实不做作的性格和超高的话题度让热巴爆火,人气再度攀升,能迅速火到自带热搜属性也是没谁了!

  

  

  还登上了SuperELLE第一期杂志的封面,上位速度堪比火箭,人气也是蹭蹭上涨。难怪不仅杨幂宠,就连粉丝们也将热巴宠上天了嘛!

  微信编辑:He Miao


  最新消息:《不管杨幂是不是说过这句话,但实力宠爱热巴是铁板定钉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