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办公桌上有这些少女心的东西,老板,我申请加班!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9-20 00:05:3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如果办公桌上有这些少女心的东西,老板,我申请加班!- 责任编辑:Ring

如果办公桌上有这些少女心的东西,老板,我申请加班!

  每天朝九晚五,如何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保持热情?不妨从办公桌开始改变,让这些小单品唤醒你的少女心!

  摆件篇

  Sonny Angel

  

  2005年诞生于日本的这个光溜溜胖娃娃之所以经久不衰,除了本身造型可爱、上新迅速,还因其采用了“盲盒”机制,每个系列里更有隐藏款吸引粉丝“一入娃坑深似海”。

  

  不仅会根据节日和季节推出新系列,Sonny Angel还经常和艺术家、品牌方等合作,现在已有250多个造型,不怕你不入坑!

  

  

  除了小天使,其旗下还有另一款更适合陪你工作的朋友——SMISKI角落君。白天为了不打扰主人而隐身,到了夜晚就会发光,每个加班的夜晚有他不孤单。

  

  目前共推出了4个系列,另有一个组合装。呆萌的表情配上表现力十足的肢体语言,上班累了时不经意和他对视,可能会接收到无声的鼓励。

  休眠动物园 Zoo Zoo Zoo

  

  想睡觉还不得不打起精神?午休时不妨眯一小会,以便下午更高效的工作——让这些熟睡的动物来陪你!

  

  日本玩具品牌TAKARA TOMY出品的扭蛋休眠动物园系列,瘫倒的北极熊、荷马、狐狸、企鹅……治愈睡眼惺忪的你。

  偷钱猫储蓄罐

  

  

  当把硬币放到纸箱的鱼骨食盘上,小猫就会探头伸爪子将硬币拨进箱子。还衍生出了狗、熊猫等款式。

  

  这样一款储蓄罐带你回到童年一元一元的存钱时光,感受到线上支付所没有的乐趣。

  热感应风车

  

  将风车置于阳光或较近的灯光源下,风车就会自己转动,透明圆球里的轻快风车为办公室带来一点活泼。

  

  其实是风车叶上的反光和吸光材料在起作用,吸光程度不同引起能量差,风车也就无风自转,仿佛带来好运。

  实用篇

  大头针仙人球

  

  既可以将零零碎碎的回形针、胶带等办公用品挂在上面,又可以作为便签贴,这个“被扎”的仙人掌合理地利用了空间。

  

  除了实用功能,这样一款仙人掌也可以用来发泄压力,不乏趣味。

  WKRMN 直角粘钩Sound Stripp

  

  不管办公桌多大也一样能摆满,对于视频剪辑师、或者游戏设计师等需要用到耳机的工作者来说,头戴耳机很占地方,随手一丢又总和别的东西缠在一起。

  

  这款可以承重约450克的耳机挂钩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利用电脑屏幕周围的空中空间,顺手又不占地方,且除下时不会留痕迹。官网有售。

  UMBRA 小草收纳座

  

  来自加拿大的设计品牌Umbra推出了这款小草收纳座,乱蓬蓬软橡胶质地的草丛,可以将笔、剪刀、胶带等随手丢进去,美观又好用。

  

  材料不易附尘,定期水洗即可。小草的生命力似乎也能为工作注入新的元气。

  马卡龙理线器

  

  数据线、充电线、耳机线总是在桌面上乱糟糟的一团?你需要一个色彩鲜艳的“马卡龙”!

  

  一面带有无痕胶贴,可以固定在桌子边缘,不仅可以帮助识别数据线,还可以避免线互相缠绕,或者也可以作为手机支架+耳机集线器哦。

  绿植篇

  渴渴吸里小植栽

  

  办公桌上放一盆绿植,不仅能舒缓眼疲劳,还可以调节气氛增加一些生机。这款微型植物+动物的组合,满足你的一切要求。

  

  将动物花盆挂在杯口,种子播种后在杯中加水,一周左右就会发芽,省时又省力。

  云朵花盆

  

  除了仙人掌什么都养不活?不妨试试这款“懒人盆栽”。采用壁挂式节省空间,只需将水倒入白色云朵中,雨滴便会从下方滴落,就像是一朵正在下雨的云。

  

  倒一次水就可以维持很久,还防止了一次性浇水过多带来的伤害,设计美观又非常方便。

  茶水篇

  杯子上的缘子小姐

  

  由日本奇谭俱乐部和漫画家田中克己共同创作的漫画形象,在2012年作为人物扭蛋一经发售立即大受欢迎。3、4厘米高的她在杯壁上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让简单的喝水也变得有趣起来。

  

  有人问她的大热到底治愈了什么,可能是一个人吃饭的孤单,可能是略感拘束的办公环境,或者只是因为看到她时的不自觉微笑。

  

  缘子小姐带火了杯挂风,比如蛋黄哥紧跟着推出的系列杯挂。

  Fred&Friends Fred Brew茶包先生

  

  采用100% 不含BPA食品级硅胶制造,这款滤茶器没有任何异味,可贴紧杯缘避免普通茶包易移动的短处。

  

  喝茶时有他懒懒地泡在杯子里,感觉医生说的一天8杯水不是问题!亚马逊有售。

  有了这些爱不释手的单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每周一不想上班!

  协助:wangdanzhu

  微信编辑:He Miao


  最新消息:《如果办公桌上有这些少女心的东西,老板,我申请加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