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八】哪个牌子面霜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0 18:17:38

  爱美筒子们越来越重视皮肤基础管理,也懂得利用网络信息的便捷之处,可反倒促使各大水军引领护肤潮流,各种无脑种草挖坑,盲目跟风的同时真的有几个筒子知道哪个牌子面霜好用?一起良心八一八哪个牌子面霜最好用噻。

    哪个牌子面霜好用之的性价比爆棚--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1.jpg
 
    olay生塑颜金纯面霜俗称大红瓶,因囊括肌肽、烟酰胺、棕榈酰五肽-4这些抗氧化、抗糖化成分以及精确的成分配比,长期被成分党、轻熟肌疯狂追捧,加之价格喜人,一大群护肤资深迷妹尊称大红瓶为“平民SKII”。
 
    而对于筒子扒皮的大红瓶搓泥现象,其实完全可通过定期适当去角质及采用合理手法规避的,比如圈打式或按压涂抹法均可,当然先水后乳接着精油最后面霜的护肤顺序也是必不可少的(奥尔滨特例不提)。
 
    言而总之,大红瓶以其精湛的成分配比及选取、几乎席卷全肤质的肤质适用向,摘得哪个牌子面霜最好用之的平民SKII桂冠还是当之无愧滴。
 
    哪个牌子面霜好用之的香气扑鼻-兰蔻菁纯面霜
 
2.jpg
 
    喜欢精油向的筒子显然是无法对兰家菁纯面霜说NO的,瓶盖拧开的同时大马士革玫瑰精油的味道扑鼻而来,将这款面霜轻拍于脸后工作一天的皮肤紧致和心情紧致都能一扫而空,由内到外的水润和修复,治愈真心不是盖的!而且膏体也属稀薄类,比较清爽,对于混合油肌或者夏天的闷热油腻来说特别有爱。当然就其价格和功效来说,还是无法超越“平民SKII”大红瓶的,可是谁让女人大部分自带香气控属性,部分筒子对这款的无法言拒也是有情可原哒。
 
    哪个牌子面霜好用之的开启炫富之路—Lamer海蓝之谜神奇面霜
 
3.jpg
 
    腊梅家的产品一直属于护肤贵族,这个没得说吧,一个大V甭管这款用的好不好,适不适合,自拍背景有意无意带个腊梅,逼格瞬间提升。当然,海蓝之谜神奇面霜作为一款熟龄进阶面霜功效还是有目共睹的,膏体奶油质地偏硬但也足够厚重,保湿滋润确实不错,早上糊上一脸,一天下来空调房也不会有干的压力,只不过腊梅面霜因其价位不亲民,功效就前几款说并无质的飞跃这一点来说,普及度和认可度还是相对偏低的。
 
    哪个牌子面霜好用,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在购买面霜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肤质来选择哟,这样才不会盲目跟风,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