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被人骗的十大明星 她被骗4个亿遭男友骗财骗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8 22:16:51

   导读:如今骗子手段令人防不胜防,娱乐圈很多明星也难以幸免,下面盘点一下钱多被人骗的十大明星,她被骗4个亿遭男友骗财骗色。

3.jpg

    14年汤唯赴上海拍戏的时,接到了一个银行办理业务的电话后,她就去了,事后她才发现自己遭遇了电信诈骗,一共损失了21万人民币,随后她立即向上海松江警方报案。

    09年成龙大哥通过中介转让了一台价值300万的宾利跑车,但中介收到钱后,就跟成龙玩起捉迷藏来,尽管已经报案,但是卖车的300万未能拿回来。

    蓝心湄曾在节目上自曝自己被某位女星骗走了一千多万,据称当时那位女星自称认识有卖车的朋友,于是蓝心湄把身边的助理和干儿子都找来买车,结果最终发现被骗了,不但是她,就连庹宗康和胡瓜也是受害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