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美记 | 林允整牙老十岁,可素人整完却秒变微笑女神!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6 14:59:1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变美记 | 林允整牙老十岁,可素人整完却秒变微笑女神!- 责任编辑:Ring

变美记 | 林允整牙老十岁,可素人整完却秒变微笑女神!

  前段时间美人鱼林允变脸似大妈,让人大呼认不粗......

  

  

  原来的处女脸也不见了,现在看起来就好像是舒淇、何穗、姚晨的合体一样~

  

  还蜜汁撞脸韦唯

  

  当变脸这件事被炒得越来越厉害,林允自己也跑出来微博回应,自己不是“整容”是“整牙”!

  

  确实以前林允的牙确实是又黄又不够整齐,所以她去整牙也是可以理解的~

  

  其实这年头明星整牙已经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儿,这股风当然是从美国刮过来的,传说中的“好莱坞白”也是闪瞎你没商量。

  

  艾玛沃特森以前的牙也不够整齐,这对于颜值无懈可击的她也算是个小bug

  

  现在有了一口“好莱坞”标准小白牙,从以前的小可爱变得更加白富美,女神的不要不要的

  

  国内的明星对于追求一口整齐的牙也是有着很高的执念,国民女神高圆圆就带过牙套,牙齿变整齐的她笑容也是更加迷人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牙齿的健康整洁,其实带牙套不光是青少年的专利,身边越来越多的同事、朋友也开始带起了各种各样的牙套。

  想知道怎么拥有一口美牙戳这里()

  

  本期【变美记】所长邀请了一位做了隐形牙齿矫正的美女,给大家分享她牙齿变得又白又齐经验!

  因为青春期的时候父母没有认识到我牙齿的问题,错过了最佳的矫正时间,结果等到智齿长了出来,我的牙齿越来越歪斜越来越错位,连脸也由于牙的原因变得不对称。

  现在总算做了牙齿矫正,效果真的很不错,先给宝宝们看一下牙齿矫正前后对比图吧

  

  隐形牙齿矫正日记

  step1 检查牙齿

  奔三的人了,纠结了小半年今天总算去做了牙齿矫正,为了能拥有一口大白牙的同时还能稍微改变一下嘴突和调整两边不对称的脸我也是蛮拼的。

  

  因为不想顶着一口大钢牙去面对同事,面对男神,所以我选择的是隐形矫正,选择的隐形矫正器也是质量和品质比较高的—隐适美。

  

  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超级细心温柔,整个过程中都非常注意我的感受,检查口腔需要用工具把我的嘴掰开固定住,360无死角检查。

  

  我有一颗大牙在最里边因为以前坏了一个洞,所以早就补过,但是当时医生不够专业并没有磨掉坏牙的部分,导致被补上的地方也坑坑洼洼很不舒服。

  这次李医生帮我很好的补上还打磨的很平滑,丝毫没有不适感,是我体验的最好的一次服务,所以宝宝们选对专业的牙医真的很关键。

  

  这两天还要做的准备有:做牙模、拔掉起来的那颗智齿,然后等待医院把我的资料发到美国去,等那边做好隐形矫正器了再发到深圳来。

  

  step2 取牙模

  今天去做橡胶牙模,在做牙模的时候需要把嘴尽量掰大还要考虑到不要弄疼我,真是辛苦医生了。

  

  牙模取好以后就需要做方案了,一般资历丰富的医生也要花费十几天的时间,其实矫正牙齿还是蛮复杂的。

  

  

  step3 解决口腔问题

  在正式带牙套之前,医生会把我的口腔问题先解决,比如补牙、洗牙、去除牙垢,如果需要拔出的牙齿也要先拔掉,这都是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而定,好的医生会尽量不拔除你的牙齿。

  

  自从李医生叮嘱我好好刷牙以后,我就一天2次每天3分钟认真刷牙,吃完东西也会简单的用水漱口。保持健康洁白整齐的牙齿真的要注意平时保养,跟保养皮肤一样,还没开始带牙套就要做足功课。

  

  step4 拔牙

  继之前检查牙齿、取牙模、洗牙、给出方案,到现在就该根据方案看是否需要拔牙。

  

  其实按理说我是不需要拔牙的,只是我这颗长在牙龈下的智齿顶到牙龈很不舒服,而且还是导致我右边脸看起来更大的原因,所以医生建议我拔掉这颗牙。

  

  我这颗牙拔的有点难,我这个是下排牙,比起上排牙骨质更加紧密所以更难拔,而且我这颗牙埋在牙龈里没有长出来,需要把牙齿劈成两半才能取出来。还好拔牙的过程中就打麻药的时候有点感觉,其他全程无痛感,就拔起来的时候知道医生在使劲拔牙,所以宝宝们拔牙的时候也不要害怕紧张啦~

  

  最后,拔牙后的恢复期跟其他受伤恢复期一样重要,会肿两天,切记忌口和不要碰拔牙的地方,刷牙漱口都要小心。牙龈自己愈合的速度是非常快的,而且效果惊人。

  

  智齿拔了好几周了,牙龈慢慢在愈合,注意的是牙龈愈合的时候会形成一个洞,吃东西的时候要小心食物掉到洞里。

  

  step5 拿到牙齿方案

  今天拿到了自己的方案,看到这个3D模拟真的是超级强大,看到矫正前后对比才知道原来自己的牙齿这么烂。

  

  

  还有几天就拿到自己的牙套啦,记录一下矫正之前的牙吧~

  

  step6 拿到隐形牙套

  word宝宝们,带足了一整天的第一幅隐适美隐形牙套,让我来po出最新鲜出炉的感受吧,真是激动不已~

  

  给大家看一下我私人订制的牙套,每套都有我自己的ID编号,一共69副,因为我还存在牙齿咬合的问题,所以比一般人要多一些,一般人40副左右就够了。而且以前一副牙套可以带两周,现在一副带7—10天就OK了,所以数量也变多了。

  

  step7 带牙套

  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流程:第一步洁牙、压面抛光,是为了给牙齿黏上附件(牙套带上去可以移动牙齿的受力点),下一步是邻面修复,目的是给太挤的牙齿提供间隙好能更好的排列,之后是给牙齿涂上氟保护牙釉质,最后就是教我戴牙套啦~

  

  刚带上牙套会不适应,但是没办法不舒服也要带,而且每天带够22小时,过段时间适应了就没关系了~

  

  前三天比较不适应,出现牙疼、牙紧、牙龈出血的情况,主要是因为牙齿开始松动了。牙齿松动了就开始跟着牙套的作用力移动到该去的位置,牙齿也就辩整齐啦~嗨森

  

  第二幅牙套刚开始带上去确实要比第一幅紧一些,感觉每一副牙套都在让牙齿离整齐更进一步,舒适度也很OK了,没有第一幅牙套刚带的时候异物感那么强。

  

  2周过去了,牙套带的很顺畅,取和带也更加熟练了,牙龈出血的情况还是有,属于正常现象,牙齿松动也很正常,改变原有牙的位置,把牙齿往正确的地方牵引。取下牙套的时候会感到某几颗牙会有酸痛感。

  

  现在开始带第7副牙套,牙齿移动的效果很明显,都移出了牙缝,这是在为我收回去的凸嘴做准备。

  

  现在的牙齿真的变得整齐了不少,隐形牙套也不明显,不会影响我的颜值~不知不觉就能拥有一口整齐的牙齿真是太开心了!

  

  今!天!送!福!利!

  【金融专场】更美app分期服务、保险服务,让你变美0负担!


  最新消息:《变美记 | 林允整牙老十岁,可素人整完却秒变微笑女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