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也有一个玩转潮流界的14岁潮童!撑阿乐成为最佳男主角|弄啥嘞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6 13:34:4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日本也有一个玩转潮流界的14岁潮童!撑阿乐成为最佳男主角|弄啥嘞- 责任编辑:Ring

日本也有一个玩转潮流界的14岁潮童!撑阿乐成为最佳男主角|弄啥嘞

  

  跟着阿积,带你飞到潮流界

  阿积栏目《本周潮流界弄啥嘞 》

  在这里与大家畅谈过去一周的潮流事件

  还有一起看看你们喜欢的潮流Icon都弄啥嘞?

  本周TOPIC: 日本也有自己的“Leo Mandella”

  最近潮流界吹起了一股青春风暴,像14岁的Leo Mandella(最会穿Supreme的网红小孩,有自己品牌)、John Ross(美国潮童,阿积之前给大家介绍过的《》)等人年纪轻轻就成为潮流界的新星。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运气,没有人脉、没有推手、没有自己独特的辨识度,他们也只不过是一个小孩。除了这两位风头正劲的潮童外,阿积最近发现了日本也有自己出产的潮童,就是以下这位:

  

  在《YOHO!潮流志》最新一期里,我们拍摄了这位小潮童,然后八卦的阿积还看了看他的IG,结果被吓到了....Yoshi,出生于2003年的00后小孩,在别人还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这个14岁的小孩已经在日本潮流界成名了,他热衷于出席任何关于潮流的活动、派对;他的朋友都是潮流界的名人。

  

  与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颈上还戴着OW的配件

  

  

  与UZI是好友,两人经常在东京见面

  

  日本潮流教母之一Yoon很疼他,还找他当模特

  

  参与GEO日本店铺的开幕仪式

  

  出现在Midnight Studios

  

  14岁就穿Vlone

  

  出色地运用Ambush、Vetements等配件

  Yoshi的偶像是Sex Pistols的Sid Vicious,Sid Vicious造型一直影响着这个14岁的孩子,看看他们的Style,也是朋克美感十足。

  

  

  都是别人家的孩子,为什么中国就没有这样的“小屁孩”呢?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畅所欲言,我们一起聊聊这个Topic!

  本周世界弄啥嘞?

  编辑部日常

  1.今天,YOHO!编辑部广州小队参加了友达品牌F5S的乔迁派对!

  今天,全广州的潮流从业者齐集T.I.T创意园祝贺友达品牌F5S的乔迁之喜。专注于包袋单品的F5S过去一直为国潮奉献他们的力量,随着发展的需求,他们乔迁到了环境更好的T.I.T创意园,这也表达出主理人盾盾对更高目标的追求。新的一年,新的Studio,新的开始,阿积在这里祝愿F5S越做越好,新年发发发!

  

  

  

  

  本周编辑部到此为止,下面是关于潮流界的火辣新闻 。

  潮流界

  1.3 月 1 月发售,配合KAWS x Air Jordan 4还将推出服饰

  

  对于大部分的粉丝而言,KAWS x Air Jordan 4 必是2017年最重要的收录单品,随着时间推移,相关单品也逐一浮出水面。

  首先双方联名的设计核心还是KAWS x Air Jordan 4 鞋款,选择此双鞋型也是因为其在潮流圈强势的影响力。目前曝光的设计则是黑金配色加持高品质麂皮革带来的奢华质感,鞋履由灰色稳定支架点缀凸显,另外水晶大底“XX”元素标识KAWS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配合发售的还有服饰单品,运动夹克、T 恤和帽子的出现可谓利好,整体合作尤其与此前Supreme x Air Jordan 5如出一辙。据悉,本次KAWS x Air Jordan 4 将在 3 月 1 月发售,不容错过。

  阿积有话说:这个系列还差一只Figure

  2.“抄袭至尊”Supreme 2017SS谍照刚发就被质疑抄袭?!

  

  虽然Supreme现今处于2016AW与2017SS的过渡期,已经甚少新品发售。但是2017SS的谍照信息依然不断,这一次要为各位播报的消息,可能会让各位Suprmee粉丝不爽。那就是Supreme再次涉嫌抄袭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而这一次其中一款疑似2017SS的帽衫谍照,就被人翻出与FENDI一款帽衫大为相似,无论是字体、用色还是工艺都颇为相近。正如此前圣诞限定的Tee,同样被人翻出一样的圣诞老人图案,只是更改了圣诞老人手中的物件改为Supreme。加上此前不少被质疑与其他品牌极度相似的产品。各位Supreme粉丝不知道什么感想呢?

  阿积有话说:每季必抄,无须大惊小怪!

  3.高桥盾新年献礼,UNDERCOVER x Nike Jungle Dunk 全新联名鞋款

  

  高桥盾的设计才华不仅展示在对朋克文化的推崇上,同样在运动领域”GYAKUSOU“系列也代表了相当高的制作水准,近日UNDERCOVER x Nike Jungle Dunk 全新联名鞋款诞生,也是今年新年伊始双方聚焦。

  纵观本次打造的UNDERCOVER x Nike Jungle Dunk ,首先则是 Dunk、Huarache 和 SFB结合触感,多双经典鞋款的互相糅合成就了全新鞋款的强势。风格上的硬朗体现在鞋履户外风格凸显,后跟 TPU 支架、机能大底和鞋头无缝贴合技术可圈可点,整体又散发出不俗复古气息。另外鞋侧的锯齿体现出UNDERCOVER 特征,同样也是双方联名标识。据悉,本次UNDERCOVER x Nike Jungle Dunk 将于 1 月 18 日起在 Solebox 等店铺发售,不容错过。

  阿积有话说:一个字:靓

  本周潮流icon弄啥嘞?

  余文乐

  

  《军鸡》、《志明与春娇》、《一念无明》......经过多年沉淀之后,阿乐已经是香港影坛的中坚力量,现在他还差一个奖,无论有或者没有,阿积和粉丝们都觉得他配得上最佳男主角这个称号。

  -------

  权志龙

  

  阿龙最近在忙啥?当然是演唱会啦,看看他最新Post的照片,感受一下他的英气!

  


  最新消息:《日本也有一个玩转潮流界的14岁潮童!撑阿乐成为最佳男主角|弄啥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