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翔、蔡国庆、林依轮、谢霆锋……初登春晚舞台的他们就是当年的时髦小鲜肉!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6 08:27:3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费翔、蔡国庆、林依轮、谢霆锋……初登春晚舞台的他们就是当年的时髦小鲜肉!- 责任编辑:Ring

费翔、蔡国庆、林依轮、谢霆锋……初登春晚舞台的他们就是当年的时髦小鲜肉!

  Ladies and 乡亲们,快过年啦!超市里又开始播“恭喜你发财”!春晚也成为热议的话题,年味儿越来越浓了。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今天橘子君要带大家怀旧and暴露年龄,回顾一下在春晚里一曲成名的帅哥们,虽然现在他们都成为大叔,可当年都是响当当的小鲜肉和时髦达人啊!他们燃起的熊熊火焰不知撩动了多少女孩的芳心。

  

1987年春晚,费翔,27岁。

  说到熊熊火焰就不得不提到《冬天里的一把火》的演唱者费翔,这个长相洋气的歌手如横空出世一般点亮了1987年的央视春晚。

  

  正如他唱的歌一样,通过春晚,费翔这把火红遍了大江南北。

  

  混血、卷发、阳光般的笑、雕塑一样的轮廓,一举一动都充满着魅力,这就是费翔留给观众的印象。费翔成为大陆观众第一个舞台情人,他的穿着和发型一时间被争相效仿,央视还收到了好几大麻袋由年轻姑娘写给费翔的“交友信”。

  

  出生于台湾,成长于美国的费翔1981年出道在台湾,是国语流行乐坛首位外形与唱功兼备的歌手,1983年费翔赴东南亚发展,在新加坡当选的亚洲十大歌星。

  

  1987年费翔以第一位回到祖国大陆的台湾歌手,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以《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而一唱成名。随后费翔将台湾最优秀的流行歌曲经过重新演绎介绍到大陆,费翔对于国语歌曲的发展、流传功不可没的。

  

  去年圣诞节,费翔在微博上晒出庆祝56岁生日的照片,并在伦敦欢度圣诞节。照片中的费翔面容英俊,依然保持着很好的身材,男神气质依然还在!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看到费翔登上春晚舞台。

  

  

1989年春晚,潘安邦,28岁。

  出道于1979年的潘安邦素有“台湾民歌王”之称,在1989年登上央视春晚,献唱招牌歌曲《外婆的澎湖湾》,潘安邦一袭红白配+大沿帽的时髦装扮,风流倜傥,才艺尽显,青春四射又帅气的他,俘获粉丝无数。

  

  他的歌伴随着五十、六十、七十年代出生的人成长、沉浮。他的唱腔深情婉转,扣人心弦,其经典歌曲《外婆的澎湖湾》、《聚散两依依》、《乡间小路》、《爸爸的草鞋》、《思念总在分手后》等,2011年潘安邦加盟点时唱片,他的许多经典之作至今仍耳熟能详。并与费玉清唱“小调”歌曲并称“双雄”。

  

  1993年他急流勇退,远赴美国从事成衣事业、迎娶老婆王志翔,直到2000年才又重返歌坛,将演艺重心转移至内地,2013年潘安邦因病去世,让很多喜欢他的人唏嘘不已。

  

1990年春晚,解晓东,22岁。

  解晓东算是春晚常客了,先后14次登上春晚。而他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是在1990年,当时只有22的解晓东跟成方圆、思侬、思雨一块合唱了一首《共同的世界》,解晓东因为英俊的外表受到的瞩目更多,之后几年在春晚的舞台可谓就是一路绿灯。

  

  1995年的《今儿个真高兴》、1996年的《火火的北京》、1997年的《中国娃》,是春晚的这几首歌创造了他歌唱事业最鼎盛的时期,更让他成为全民偶像。

  

  现在想一想,能够14年上春晚,解晓东怎么会有这么好的机缘。他也是在春晚舞台和天后合作最多的男歌手,2002年和孙燕姿合唱《与世界联网》,2003年和张柏芝合唱《DV今晚》等等。最近的一次登上春晚舞台是2011年和那英合唱的《姐妹弟兄》。

  

  大红大紫之后,还曾令章子怡主动上门自荐出演他MV的女主角,那是在1996年,章子怡才17岁。于是章子怡就出现在了解晓东《珍惜》的MV里,这首歌还是他自己创作的。

  

  

  如今,解晓东淡出台前转向幕后,当了文化公司的老板,“理想”音乐节就是由他发起的。如今他的儿子都已经19岁了。

  

  

1991年春晚,蔡国庆,23岁。

  1991年,蔡国庆第一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一首《去远方》让人们记住了这个阳光俊朗的少年。为了首次在春晚亮相,蔡国庆自己设计了红色泡泡衫和后来风靡一时的“蔡式”舞步。

  

  不夸张地说,当年蔡国庆在春晚一开口,号召力堪比如今的长腿欧巴李敏镐,收视率直接就涨停。蔡国庆自曝,因为春晚被大家熟识,大年初一骑自行车去拜年,到了东单路口,发现后面竟然跟了200多人!

  

  1993年,蔡国庆演唱《走进我的梦幻童年》。曾被誉为“国民偶像”蔡国庆,当年真是水灵灵的小鲜肉啊!

  

  蔡国庆如今依然活跃在歌坛,各种晚会庆典依旧能看到他的身影,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带着自己的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1992年春晚,小虎队,平均年龄20岁。

  1992年,“小虎队”第一次上春晚。其实他们并没有来到现场,准确地说,是“小虎队”参演的MV《新年快乐》在春晚中播放。

  

  这三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瞬间俘获了少男少女的心,成为70后、80后的青春记忆,也让内地观众记住了苏有朋、陈志朋、吴奇隆这三个名字,当年他们的人气可以说远超现在的TF BOYS。

  

  

  2010年,解散多年的“小虎队”再聚首,登上春晚舞台,演唱了《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呀》三首代表作。70后、80后已步入社会,结婚生子,青春渐渐远去,“小虎队”在除夕之夜带来这短暂而温暖的5分钟,让无数人泪奔。

  

1993年春晚,毛宁,24岁。

  1993年春晚,毛宁以一首《涛声依旧》成为当时最红的偶像歌手,那时候24岁的毛宁声音和气质十分清新,加上180的身高,可以说毛宁具有时下小鲜肉所有的必杀。

  

  1990年,毛宁与当时广东乐坛领头羊之一的新时代影音公司签约,成为中国最早的一批签约歌手,第二年,他演唱的《等你在老地方》作为电视连续剧《外来妹》的片尾曲风靡一时,与杨钰莹演唱的《我不想说》交相辉映,毛宁与杨钰莹这一对“金童玉女”逐渐在中国乐坛崭露头角。

  

  那个时候的毛宁潇洒帅气,凭借实力成为中国内地流行音乐摆脱港台之风培养起来的第一批偶像歌手。

  

  1993年,毛宁推出了他歌唱生涯中最重要的作品《涛声依旧》,并登上春晚舞台。《涛声依旧》是流行音乐中经典中的经典,即使在十多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会被一种难以言状的情怀深深打动。毛宁因这首歌达到了事业的巅峰,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

  

  近几年毛宁不断有各种负面新闻传出来,他也很少在公众出现,去年毛宁公开亮相某活动,并通过微博晒出合影。照片中,毛宁身穿黑色礼服搭配白衬衫,看上去气色不错,整个人精神抖擞。

  

1995年春晚,林依轮,25岁。

  1995年林依轮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和解晓东、毛宁一起并称为“歌坛三帅哥”,第一次是三人一起的表演。林依轮帅气的颜值很快受到欢迎,称为大热的歌手。

  

  其实,《爱情鸟》才是林依轮的成名作,当时23岁的他就此红遍全国,阳光健康的形象一点不输现在的韩国歌手。

  

  2006年开始,他突然以厨师身份频频亮相各大电视台,如央视的《天天美食》、华娱卫视的《林家食铺》等节目,更是不少观众跟林依轮学做菜的节目。

  

  看着以前的偶像歌手如今改换事业跑道,不少人还以为他“过气”了被迫改行。当知道原来林依轮是圈中低调的超级富豪时,网友们都惊呆了。林依轮在上郭德纲的节目时曾提到,当年他以一平米9000多元的价格在北京华贸买的住宅和写字楼,后来房子还曾租给周笔畅,写字楼租给了周杰伦,听得郭德纲连夸他投资眼光很好。

  

  林依轮现在依然有很高的人气,2016还登上了央视春晚,林依轮现在还是很帅气哦。

  

1996年春晚,黄格选,26岁。

  黄格选1996年登上春晚,曾在1993年凭借歌曲《春水流》红极一时。忧郁的气质、出色的声线,让当年的他赢得了众多歌迷的狂热追捧,被亲切地称为“情歌忧郁王子”。

  

  成名后的黄格选并没有只专注于演唱事业,他在1995年参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孟姜女》,饰演男一号范杞梁。这部戏是迄今为止让黄格选印象最为深刻的作品,因为这部戏他的皮肤尽毁!也因为这部戏的成功,让黄格选接连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

  

  1999年他因在电影《欢舞》中的出色表演使他荣获了华表奖“最佳新人奖”,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获得华表奖的歌手。获奖之后的黄格选应该是顺风顺水,但却天不遂人愿,2000年之后,大家在荧屏上见到黄格选的次数越来越少。

  

1999年春晚,任贤齐,33岁。

  99年的春晚,任贤齐演唱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国人大部分从那个时候开始关注他的,还有之前的《心太软》也很红,只不过没有关注演唱者。

  

  自99年春晚,任贤齐扬名立万,这首歌也红遍大街小巷。性格十分可爱的任贤齐,也跻身偶像歌手演员的行列。

  

  加上1999年他和张柏芝主演的电影《星愿》,也让任贤齐成为当年的暖男代表,那个年代还很少有暖男这样的标签,任贤齐属于非典型帅哥,但受欢迎程度一点也不亚于当年的顶级帅哥。

  

2000年春晚,谢霆锋,20岁。

  2000年,本身就是谢霆锋人气巅峰的时期,登上春晚更是出尽风头,和他一起搭档的董洁那个时候也好美,以婚礼夫妻档的形式亮相春晚,好多人还以为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2000年左右的谢霆锋就是酷毙的代名词,颜值秒杀时下的小鲜肉。

  

  去年年底,谢霆锋公布一组照片,话说是20年前的谢霆锋,样子看起来真帅,还很阳光健康,带着一些腼腆和羞涩的他,实在是太鲜嫩了。

  

  

  

  当然,现在的谢霆锋也是型男一枚。

  

最后一句:2000之后的,我想大家都应该有记忆了吧,欢迎补充哦!


  最新消息:《费翔、蔡国庆、林依轮、谢霆锋……初登春晚舞台的他们就是当年的时髦小鲜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