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忍直视唐嫣和罗晋了,天价手机壳盖不住这身从头到脚的情侣装!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5 14:58:3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再也不忍直视唐嫣和罗晋了,天价手机壳盖不住这身从头到脚的情侣装!- 责任编辑:Ring

再也不忍直视唐嫣和罗晋了,天价手机壳盖不住这身从头到脚的情侣装!

  唐嫣、罗晋自从公开恋爱就频频秀恩爱,最近更是高调到不行!

  昨天两人又牵手现身机场了,这次还搭配了一身从头到脚的情侣装,完全就是一对刚热恋的小情侣!

  

  糖糖依旧戴着她最爱的棒球帽,身穿黑色高领衫配黑色紧身裤,帅气十足,唯一一件冒着粉色气息的就是浅粉色短款棒球夹克,站在罗晋身边十足的小女人。

  

  棒球帽是Hermes的,这也是她众多帽子里出镜率最高的一款。

  

  棒球夹克是Givenchy的,短款的设计让腿更修长,而唐嫣穿上身后也诠释了什么叫做:腰以下全是腿!

  

  脚踩的黑色休闲鞋和夹克外套是同一个品牌,这一身黑色酷装也是帅气不做作的!

  

  当然,大牌包包是不能少的,藏在身后的单肩包是Hermes的,她的衣橱里应该有很多这个品牌的包吧!

  

  放眼看去,唐嫣这身造型都是大牌子组合而成的,但高价却很低调的还属手上的Louis Vuitton手机壳了,一个不注意就会错过!

  

  之前橘子君也介绍过这个手机壳,iPhone7大概在三万多,iPhone7plus的四万左右,不过不同的地区售价也有差异的。

  

  再来看看罗晋这身,他倒是简洁的很,从上到下都是黑,但别看颜色低调,每件单品可都大有来头的很呢!

  黑色棒球夹克是和唐嫣穿的一个品牌的,也是Givenchy的,整件外套最大的亮点就是双排拉锁的设计,特别又个性,潮范儿十足。

  

  

  黑色休闲鞋同样是Givenchy的,不过大家有没有觉得眼熟,没错,和唐嫣的是同款,一毛一样的一双!这狗粮真是一个不留心就撒一盆啊!

  

  背后还背了Louis Vuitton的格纹双肩包,看来两口子都是真爱粉!

  

最后一句

  一身大牌,从头到脚,穿情侣装穿成这样的,他两应该是第一对吧!捂眼~橘子君不忍直视了!(内心除了羡慕就剩羡慕了)

  


  最新消息:《再也不忍直视唐嫣和罗晋了,天价手机壳盖不住这身从头到脚的情侣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