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女星穿衣榜】闫妮、韩雪、江疏影给大家示范:黑白穿好了是永不过时的经典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5 10:46:3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本周女星穿衣榜】闫妮、韩雪、江疏影给大家示范:黑白穿好了是永不过时的经典- 责任编辑:Ring

【本周女星穿衣榜】闫妮、韩雪、江疏影给大家示范:黑白穿好了是永不过时的经典

  

  告别了年初的萧索,这周明星们又都陆陆续续的露面了。

  而且很有趣的是,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喜欢上了黑色和白色,穿得还都不错。

  【本周女星穿衣榜】,一起来看看吧。

  

  ①闫妮

  

  闫妮现在的衣品和状态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已经是美到无以复加了。

  这周她宣传新电影《美容针》,发布会选了一身经典的“黑白配”,熨帖又灵动,还带着大女人的知性优雅,太美了!

  ②江疏影

  

  江疏影的造型一直都是以美艳的气场著称,这周保时捷盛典上她也不例外。

  一身白色的长裙,高开叉秀着美腿,泡泡袖的设计又在凌厉里多了点俏皮,红唇也是点睛之笔。

  ③韩雪

  

  感觉好久没看到韩雪了,这周G客网络电影盛典上又露面了。

  江疏影是一身纯白,韩雪则是一身纯黑礼服,同样的高开叉,加上利落的剪裁,非常性感!

  ④唐嫣

  

  糖糖的衣品向来也很让人放心,这周她参加今日头条盛典,蓝衬衫配上翠绿的衫裙。

  蕾丝披肩和腰间的腰带都是整身造型的亮点,脚下的尖头高跟非常简约,很摩登很时髦。

  ⑤周冬雨

  

  周冬雨这姑娘胆子很大,老是挑不好驾驭的颜色来穿。

  同样是在今日头条盛典,她选了一身Miu Miu紫色长裙,香芋的颜色看似软糯,但配上羽毛图案后就灵动起来了,很亮眼也很有胆识的一身造型。

  

  ①Selina

  

  其实Selina这身造型大的毛病没什么,同样是黑白两色,裙子上的几何绘画也很有趣。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脚下的靴子略显笨重了,如果换上更轻盈一些的,效果会更好。

  ②林嘉欣

  

  林嘉欣这张照片,发型超级美,颜值也很在线。

  就是衣服又一如既往的乱搭乱穿了。

  波点蓬蓬裙太小女生了,完全可以走女神路线的嘛~

  ----------

  好了,最后依旧是大家的投票时间:

  

  


  最新消息:《【本周女星穿衣榜】闫妮、韩雪、江疏影给大家示范:黑白穿好了是永不过时的经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