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的红发大爆炸!真的是行走的撕漫男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4 16:36:3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吴亦凡的红发大爆炸!真的是行走的撕漫男啊!- 责任编辑:Ring

吴亦凡的红发大爆炸!真的是行走的撕漫男啊!

  我们小哥吴亦凡改了红发之后橘子君一直处于舔屏状态!没想到凡宝宝又放大招!这几场造型真的是行走的撕漫男!

  

  当然“撕漫男”是指撕开漫画从中走出的男神!宝宝的红发二次元感超强!这次的机场造型也是暖的要命!大大的羽绒服红色内衬和小头发更配哦!背影更是别有洞天!裤子上大大的Evisu LOGO 超级吸睛!

  

  

  穿的这么暖落地香港肯定热了~ 将外套搭在肩上,这才是“不好好穿衣”的正确打开方式!

  

  里面的卫衣也很好看哦!配上黑色口罩和帽子真的是超级帅! 橘子君忽然想起凡凡曾经樱木花道的造型

  

  这不是典型的行走的“撕漫男”嘛!我们小哥真的是造型能力太强了,什么都hold 的住啊!

  

  最后一句

  凡凡你是漫画里出来的吧,才能这么好看!


  最新消息:《吴亦凡的红发大爆炸!真的是行走的撕漫男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