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什么鬼测试啊?金城武、彭于晏的颜值居然输给了王祖蓝!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4 14:58:4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哈!什么鬼测试啊?金城武、彭于晏的颜值居然输给了王祖蓝!- 责任编辑:Ring

哈!什么鬼测试啊?金城武、彭于晏的颜值居然输给了王祖蓝!

  这几天应该有不少人都登了网站prettyscale.com,去玩了玩Am I Pretty or Ugly(我美还是丑)的测试吧?

  

  这个测试特简单,只要上传脸部照片,就可以为五官比例评分。于是有网友上传了很多艺人的照片~

  

  ▲阿Sa得了77分,Bad face symmetry(脸部对称性差),这完全是照片角度问题吧!

  

  ▲杨丞琳得了69分,脸部对称性也是Poor啦!

  

  ▲薛凯琪得了80分,Nose too long for face,哈哈!

  

  ▲权志龙得了71分,哎,也是Bad face symmetry。

  重点来了~

  

  ▲金城武62分。

  

  ▲彭于晏66分。

  他们两都输给了这位~

  

  ▲王祖蓝67分。

  什么鬼测试!虽然王祖蓝萌帅萌帅的,但是就这样打败了金城武,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服,于是大家晒出自己的测试结果,那分数简直腾腾的高啊~

  

  

  

  

  

  其实,玩一玩就get到了要点,这个测试用一个标准的面部模型往所有脸上套,所以只要变一下面部角度,分数就会变化,五官越接近模型的位置,分数自然就越高啦。

  说白了,这种不会自动识别面部,纯粹套用模型进行简单算法的程序挺蠢的,大家玩玩开开心就好。

  

最后一句

  金城武分数这么低,拒绝玩!

  

  


  最新消息:《哈!什么鬼测试啊?金城武、彭于晏的颜值居然输给了王祖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