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鲜肉连林青霞、刘嘉玲都钟意他的作品 他却拍了一组艳惊四座的清宫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4 08:40:4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帅鲜肉连林青霞、刘嘉玲都钟意他的作品 他却拍了一组艳惊四座的清宫照- 责任编辑:Ring

帅鲜肉连林青霞、刘嘉玲都钟意他的作品 他却拍了一组艳惊四座的清宫照

  最近有一组照片在微博上很火,橘子姐觉得很赞就拖拽到这里跟你们分享~

  画面是一组清朝女子,甚至连服装和妆发都高度还原。而且可以说是橘子姐到目前看过,最符合我们所能想象到的清朝宫廷女子的样子。

  

  画面中,这两位扮演皇后和皇太后的女性就是策划这次“清宫”主题的导演的妈妈和姥姥。

  

  相信你们可以看得出来,这四位佳人中最眉目传神的就是这位“皇太后”。她的身份先在这卖个关子,咱们稍后揭露。

  

  其他两位“宫嫔”是导演找来的,不得不说这两位妃子挑选的都是眉清目秀、标准的鹅蛋脸美人。在那个年代,正是时兴着大家闺秀风范,并且以清瘦为美的审美趋势。

  

  出了风格尽可能还原,大家可以仔细留意。每一张照片、每一套衣着,甚至连每一个单品都精致细腻。甚至连衣服上刺绣的纹理都栩栩如生,以及每一位“后宫佳丽”佩戴的饰品都充满着古朴韵味。而这一切,都是真的从清朝时期搬来的。

  

  用导演的原话说:“照片里除了妈妈和姥姥不是清朝的,其他都是清朝的!”

  

  从头到脚,每一个细节都是古董收藏,点翠簪、珐琅步摇,老玉耳环,鎏金宝石树,纯银茶壶,三寸金莲老鞋子,⋯⋯⋯只为理想中的清宫戏造型。妈妈的鞋子镶满了宝石,旱烟杆都是纯银的⋯⋯⋯

  其次,需要解释的,这次拍摄的目的是受国内著名服饰收藏家,中国收藏协会理事王金华老师的邀请,为他著作的新书做艺术美学。多数藏品服饰来自于他的私人收藏。

  (以上这段摘自原作微博)

  

  值得称赞的是演绎皇后的妈妈气韵就十分出挑,不仅长得很标志,更是有一种蕙质兰心的气质。穿上古典而又雍容华贵的清宫装,更显得高雅大方很是翘楚。

  

  外婆身着缂丝氅衣,手持玳瑁维多利亚时期1880's老放大镜,粤绣、点翠团扇,珊瑚珍珠流苏马蹄鞋。

  (以上这段摘自原作微博)

  

  而这里面看着最有代入感的“老戏骨”就属这位皇太后老人家。她以前可是正经八百的戏曲演员,包括我们看到上面这张姥姥在凝视蒲扇扇的画的样子,以及这张似乎在听“小贵人跟皇太后打小报告”的情景都是由姥姥演绎出来的。微妙微翘的生动表演,似乎让这部“年代戏”更像描述一个故事情节。

  

  对于这些“巧笑嫣然、若有所思”的女子,与其说是怀旧,更不如说像是追忆的表现形式。

  

  用精致和还原来体现专业的审美拍摄角度,在几个收藏家的拼拼凑凑下就能打造出短暂的“穿越感”。

  

  铺垫了这么久,也该介绍下导演了。就是这位看着挺养眼的帅鲜肉,厉害的是他还是95后。而年纪轻轻的他已经为很多女明星设计过珠宝,并且成立了自己的品牌,已经是一名珠宝设计师。

  

  他叫龙梓嘉,想必你们应该对芒果台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还有印象吧?里面赵雅芝和刘嘉玲两位女神姐姐的配饰都是出自他的设计。之后刘嘉玲和林青霞都有收藏他设计的珠宝。

  

  而最后那集女生们的王冠也都是由他亲手设计的。

  

  同样包括女生们走秀时的配饰,也是他设计的。而其中刘嘉玲的龙身耳环,前前后后被她带了好几次。

  

  而如果你们细心观察就会发现,近年来娱乐圈的龙梓嘉同款越来越多。包括郑爽在《寂寞空庭春欲晚》里面的配饰,也是出自龙梓嘉。

  

  很多人一定会对杨幂出席VOGUE红毯时的这身look有印象吧,大幂幂身上的配饰也都是来自龙梓嘉。

  

  

  

最后一句

  看了他的微博后,橘子姐还发现他的才艺远不止这些。不止他是一位新锐设计师,能将中国元素灵活的运用在自己的创作里。便可以得知这位少年不止才皇横溢,并且有很深刻的情怀。


  最新消息:《帅鲜肉连林青霞、刘嘉玲都钟意他的作品 他却拍了一组艳惊四座的清宫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