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唱片惊喜太多!“红薯夫妇”合体,大魔头金在中退伍后首现身!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3 18:00:4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金唱片惊喜太多!“红薯夫妇”合体,大魔头金在中退伍后首现身!- 责任编辑:Ring

金唱片惊喜太多!“红薯夫妇”合体,大魔头金在中退伍后首现身!

  每年都会进行的韩国金唱片奖在今天下午开始了,作为一个权威性非常高的韩国传统的颁奖典礼,它又被称为韩国的“格莱美奖”,所以爱豆歌手们都会十分的重视。

  

  今年是金唱片的第31届,它也带来了很多的惊喜给我们,下面咱们就来看看都有谁会走上红毯吧!

  ——黄致列、徐贤、郑容和

  MC组还是两男一女的形式,只是这次让大家会尖叫的是好久没同台的“红薯夫妇”一起出现了,郑容和黑白色西服正装尽显绅士范儿,徐贤一袭白色礼服飘逸又闪亮,不唱歌跑来主持的黄致列同样是黑色西装,只是跟旁边的这对“夫妻”站一起有点抢CP的感觉呢!

  

  ——裴秀智

  即将回归的秀智也穿了一袭白色礼服走上了红毯,白纱带着透视的长裙显得秀智十分的高挑,露出的美肩性感又优雅,真是气质好到爆!

  

  ——Gummy

  Gummy则是一身黑色不规则拼接长裙亮相典礼,盘起的长发更是高贵大气的很,blingbling的拼接面料自带吸睛效果!

  

  ——SISTAR

  性感女团SISTAR四人四种画风,但都是以黑白色调为主,还算是个性不失和谐的,你给这组造型打几分呢?

  

  ——BLACKPINK

  YG代表团是刚出道没多久的BLACKPINK,四位姑娘活力满满,满屏都被大长腿占据了!四位的造型都很有自己的独特的魅力在,而且彩色的碰撞更是洋溢出了青春的气息。

  

  ——MAMAMOO

  同样四人出现的还有mamamoo女团,四位都是上身白色下身黑色的搭配,真是非常的一致,不过这并不影响她们既能帅气也可以性感!

  

  ——GFRIEND

  GFRIEND组合全员都是白色套装,短裙、圆领衫配齐刘海或双麻花辫的样子十分的可爱,真是一群甜美的姑娘们!

  

  ——TWICE

  女团TWICE刮来了黑色旋风,看着帅气,但蕾丝元素、荷叶边设计都是满满的少女气息,这组应该是走上红毯人数最多的了吧!

  

  ——脸红的思春期

  “脸红的思春期”是两个短发妹子,造型上更是差别大的很,一个是简洁干练的裤装、一个是夹克配蕾丝连衣裙,有喜欢她们的粉丝吗?

  

  ——金在中

  啊~橘子君要先尖叫一声,等待已久的大魔头终于回来了!金在中退伍后首次现身,染了新的发色,穿了一身黑色配了印花西装外套,痞痞的样子轻松撩妹,迷妹们都在哪儿呢?

  

  ——ZICO

  ZICO的一身黑色正装也是够帅的,白色头发,流苏外套将整套亮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谁家老公,快来领回家啊!

  

  ——CRUSH

  什么叫做颓废帅!看看CRUSH这身“流浪汉”造型就知道了,宽松的裤子,长款大衣,舒适又休闲的很,不过看到他紧握的双手还是略带呆萌感的!

  

  ——CNBLUE

  以三人组走上红毯的CNBLUE都穿了黑色正装,姜敏赫高领衫配大衣还是那个暖男,李宗泫的正装倒是很有富家公子哥的感觉,李正信高领衫搭西装轻松不少。

  

最后一句

  颁奖礼也在进行中,猜猜都谁得奖了啊?


  最新消息:《金唱片惊喜太多!“红薯夫妇”合体,大魔头金在中退伍后首现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