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韩国最火的男神,已经抢走宋仲基的众多“老婆”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17:47:2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现在韩国最火的男神,已经抢走宋仲基的众多“老婆”啦~- 责任编辑:Ring

现在韩国最火的男神,已经抢走宋仲基的众多“老婆”啦~

  最近发现一件事:衡量一部韩剧红不红的最佳标准,可能是表情包。

  比如说最近铺天盖地的孔刘(孔侑)那张大脸,罪魁祸首就是这部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编剧金恩淑,浸淫韩剧产业多年,产出过《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绅士的品格》等多部刷屏爆款。在揣摩少女心思这一领域,江湖地位可以说是独孤求败了。

  

  就算姑娘们没看过几部韩剧,《鬼怪》也是冲着孔刘追的。也就不怪很多美女乍见《鬼怪》便宛如纯情小白兔误入虎狼窟,一下就给迷晕在床上了!

  毕竟,deep inside,谁不想跟孔刘上床呢?

  

  这话可能有点绝对。

  退一步讲,就算有,又有哪个直女不想跟李东旭上床呢?

  

  韩剧最厉害就是卖人设。

  而《鬼怪》的人设,可以说是非常饱满!

  绝对男主孔刘,在他和女主金高银的爱情线里,囊括了“大叔的萝莉养成游戏”、“多金大款与贫穷少女”、“王子拯救灰姑娘”等众多经典爱情故事模板。

  

  孔刘,时而当爹,时而当干爹,时而当男友,偶尔还当儿子,可以说全面照顾了女孩们从父女爱到母子爱的全部精神需求!

  男二李东旭,则接手了一个被养成调教系的人设。时尚品味走在流行前线的他,坚决拒绝除服装发型以外的所有现代生活方式,可以说是“李·什么都不懂·东旭”。

  

  因为失忆记不起名字,他在请教了少女金高银“你们女孩喜欢什么样的名字”后(居然)给自己取名为“金宇彬”!

  

  天啊,一个白纸一般的可爱男孩子,总是扑闪着一双泫然欲泣的大眼睛,而且还给自己取名叫金宇彬!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不过热度最高的还是孔刘和李东旭这对男男CP——不管是不是腐女,女孩们都在两位帅哥打打闹闹的日常中获得了极大的精神满足,上瘾程度堪比云养猫!

  

  

  

  孔刘在剧中是酱的:

  

  当然他在我们的脑补戏份里是酱的:

  

  李东旭是酱的:

  

  不过他在我的眼睛里一直都是酱的:

  

  话说李东旭这十几年来越来越唇红齿白,真不知道是怎么保养的,真想躺在他的胸肌上,跟他讨论气垫BB口红色号这些闺蜜话题呢!

  毕竟是个架空玄幻故事,为了大家能更好地看剧——或者干脆只看cut,我们还是来过一下《鬼怪》的故事线。

  首先,让我们先Duang地一下穿回900年前。之所以提起这段背景故事,单纯是为了展现一下孔刘古装长发的翩翩之姿。

  

  孔刘饰演的将军金信,因功高盖主被王赐死。化身蝴蝶的神把他的冤魂附在剑上,让他成为鬼怪。

  

  鬼怪不老不死,还有特异功能,比如停止时间、掌控天气、瞬间移动、隔空取物、飞行什么的,只有找到命中注定的鬼怪新娘把胸前的剑拔出,才能往生极乐。

  因为900多年来经营有度,鬼怪孔刘就像西方流行小说中的大多数吸血鬼一样,成为了一个时尚品味良好、身材面孔保养得一级棒的大富豪。

  

  现代的某一天,地狱使者(韩版勾魂小鬼)李东旭出场勾魂,准备收的魂魄(孕妇,一尸两命)却先一步被孔刘心软救走。

  

  本来应该死去的胎儿,长大后就成了金高银,人称韩版周冬雨。而她,就是鬼怪命中注定的新娘。

  

  她答应帮鬼怪拔剑,但是暂时还不知道拔剑将终结鬼怪的永恒生命。

  女主光环在她身上是这样体现的:虽然因为没爸没妈,不得不寄人篱下,受尽欺凌,但还是养成了非常活泼可爱的讨喜性格。

  

  此后男女主角开始谈恋爱,期间针对“拔不拔剑”“什么时候在哪里怎么拔”等问题,双方展开了多次甜蜜友好的会谈。

  

  与此同时,鬼怪处理遗产时,阴差阳错把房子租给了地狱使者李东旭。加上借住的女主和时不时来串门跑腿的小弟刘德华(真的叫刘德华!),大家一起过上了充满插科打诨、有笑有泪的幸福生活。

  

  每集将近一个半小时,最适合下饭。反正节奏慢,偶尔快进pass几句情话也不影响故事走向——话说回来能有什么走向,反正女主男主肯定是按着“相遇相爱分手复合”的节奏走的嘛。

  到第八集总算收了一下线索。半个小时的植入广告后猛力推进剧情,编剧化身为神,下凡跟孔刘剧透了一下几位主角的未来故事线,可以说是给孔刘开了个天眼。后面,估计要开虐走煽情路线了。

  

  天啊!可以看到孔刘被虐哭了!姑娘们一声尖叫,再次晕倒在床。

  前段时间,《鬼怪》的豆瓣评分一度达到9.2。分数降低,主要是因为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你们这些年轻人啊,还是太天真!

  我们干嘛要给影视剧分类,就是因为分工不同啊!

  韩剧,观众性别比例失衡程度独步天下的韩剧,就是女人的porn啊!

  我们啊,都要靠时不时吸一口韩剧男星的阳气,才能永葆青春的好吗!

  孔刘一动不动坐着看书我都能看一个小时,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只要保证多角度全方位的捕捉他的美,就是称职啦!

  李东旭同理!

  所以我们这种懂事的韩剧观众,从来不介意铺天盖地的植入广告,从来不介意世界观低幼故事崩坏,这些都是辅助因素!它们唯一的功能就是为当红男星出现在屏幕上找一个过得去的理由而已啊!


  最新消息:《现在韩国最火的男神,已经抢走宋仲基的众多“老婆”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