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早八卦】和GD约会的机会来了!安妮·海瑟薇关闭社交平台!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08:12:4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时尚早八卦】和GD约会的机会来了!安妮·海瑟薇关闭社交平台!- 责任编辑:Ring

【时尚早八卦】和GD约会的机会来了!安妮·海瑟薇关闭社交平台!

  又到了你们最爱的早八卦时间,今天时尚圈又有啥你想不到的事呢~先来小小的眺望一下吧!

  

  今天有啥看点?

  ◢GD当司机,与你品尝YG美食,与GD约会的机会来咯!

  ◢Anne Hathaway宣布暂别 Facebook 和 Instagram!

  ◢Vans复古丝绒单品推出!

  ◢加拿大休闲背包品牌Herschel Supply Co.新年别注版,红红火火!

  ◢Converse All Star 100周年,军事风格单品出炉!

  ----------

  GD当司机,与你品尝YG美食,与GD约会的机会来咯~据说关注艾滋病组织RED展开一项Tour the YG Entertainment Building with G-Dragon的活动筹款,胜出者可以与GD一起约会,参观YG办公室,与GD一同用餐,参与者只需要捐款10美金即可有100次抽奖机会,橘子君就不替你们看了,感兴趣的大家参见Omaze网站就能了解啦。

  

  ----------

  继前阶段Kendall Jenner将她的 Instagram 关掉3天后,Anne Hathaway也在她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相片,并宣布将会暂别 Facebook 和 Instagram!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和肯豆一样重开呢?

  

  ----------

  Jo Malone祖马龙在中国新年之际推出了亚洲限定红玫瑰香水礼盒,玫瑰和红色大公鸡的设计一点也不俗,很高档有质感,包括红色信封,贴纸和外包装盒。官网直达戳戳戳这里!

  

  

  ----------

  重磅出击,Vans复古丝绒单品推出,东京Billy’s这次推出Vans Authentic velvet谢欢,墨绿色丝绒为主题,配上黑色鞋底,带来浓浓的复古味道,只限定于Billy’s店内独家发售。 

  

  

  

  

  ----------

  加拿大休闲背包品牌Herschel Supply Co.新年别注版,火红配色搭配耀眼金色拉链,印有Happy new year 2017的红色笔记本也是附送在内,新年换个新背包吧~

  

  

  

  ----------

  Converse All Star 100周年,与Sophnet联乘带来军事风格单品。1月28日在SOPHNE上架。

  

最后一句

  和GD约会厉害了!


  最新消息:《【时尚早八卦】和GD约会的机会来了!安妮·海瑟薇关闭社交平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