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惹!倪妮拿下亚洲区眼镜形象大使,看来以后街拍少不了花式秀眼镜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1 19:52: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厉害惹!倪妮拿下亚洲区眼镜形象大使,看来以后街拍少不了花式秀眼镜了!- 责任编辑:Ring

厉害惹!倪妮拿下亚洲区眼镜形象大使,看来以后街拍少不了花式秀眼镜了!

  厉害惹!一直在时尚圈风评不错、备受大牌青睐的倪妮,又有好消息!

  

  今天,GUCCI官方宣布倪妮成为新任亚洲区眼镜形象大使,咱瞄总距离走向国际更近一步了!

  

  作为新任眼镜形象大使,倪妮精彩演绎了2017春夏全新眼镜广告形象大片,特意邀请摄影师Glen Luchford前来掌镜。

  

  广告大片中,喵总一共带了3副新镜款。华丽的廓形猫眼造型太阳眼镜、复古圆框太阳眼镜、以及知性优雅的方形 框架眼镜。

  

  镜架分别饰有老虎和标经典双G标志,加上水晶的闪耀点缀,完美展现品牌现代文艺复兴美学理念。

  

  日常中的喵总挑眼镜也是有眼光,改良的超大镜片的飞行员太阳镜就戴的帅气十足▼

  

  不过最爱的还是复古摩登的圆框太阳镜,喵总戴过很多次呢▼

  

  

  看了以后不仅穿衣服看喵总、戴眼镜也要学习这位形象大使啦!

  


  最新消息:《厉害惹!倪妮拿下亚洲区眼镜形象大使,看来以后街拍少不了花式秀眼镜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