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仁太会玩,不穿裤子搭地铁,好想买张机票去看大白腿呀!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0 10:47: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歪果仁太会玩,不穿裤子搭地铁,好想买张机票去看大白腿呀!- 责任编辑:Ring

歪果仁太会玩,不穿裤子搭地铁,好想买张机票去看大白腿呀!

  什么鬼?原来每年都有一个“地铁无裤日”呀!

  

  当地时间1月10日,尽管美国多地降雪,但一年一度的“不穿裤子乘地铁”活动仍旧如期举行。参与者们都下身仅穿内裤,若无其事地搭地铁,大白腿各有各的姿态,十分扎眼。

  

  

  

  

  

  

  

  

  

  

  “无裤日”的完整名称为“不穿裤子搭地铁日(No Pants Subway Ride)”,它是由美国民间组织“处处即兴”在2002年发起的一项活动,意在让人们尝试摒弃保守,为生活增加乐趣。由于这个节日能带来新奇、刺激的体验,它如今已冲出美国走向世界。

  

  

  

  

  

  

  

  

  

  

  “无裤日”活动的内容就是自愿不穿裤子乘地铁,要面无表情,参加者要表现得自然,同时所穿的裤子要符合伦理道德,丁字裤是禁止的。在天气寒冷的地方,除了不穿裤子外,参加者的其他衣着要符合冬天的装扮——戴帽子、围围巾、穿大衣等。当然,在悉尼等地,参加者就比较“幸运”,他们可以享受温暖的阳光。

最后一句

  想问,这活动啥时候来北京?到时候一定跑到地铁里看腿去!

  


  最新消息:《歪果仁太会玩,不穿裤子搭地铁,好想买张机票去看大白腿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