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蔡康永同登Cosmo二月刊封面,康熙合体让你在迷路中发现爱!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18:56: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小S蔡康永同登Cosmo二月刊封面,康熙合体让你在迷路中发现爱!- 责任编辑:Ring

小S蔡康永同登Cosmo二月刊封面,康熙合体让你在迷路中发现爱!

  《康熙来了》结束之后,蔡康永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电影处女作《吃吃的爱》的拍摄中,而他早前曾说过这部电影就是为小S徐熙娣量身打造的,所以这位“宝岛名模”将充分展现她过人的演技了,说不定也能一举拿个金马影后什么的。

  为了给电影做宣传,导演带着女主角一起登上了《时尚Cosmo》二月刊的双封面。

  

  

  ▲两张封面表达的是一次春日郊游,所以春天的气息非常浓厚,兔子耳朵、藤编的行李箱、彩色蛋糕搭配上一黑一彩色两身服装,让人有种想跳进去参加的冲动。

  

  ▲充气的天鹅玩偶,兔耳朵造型,可爱又美腻。

  

  ▲抱着充气鳄鱼玩偶,蔡康永就是个长不大的大男孩。

  

  ▲有种浓浓的童话色彩,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般。

  

  ▲扛着大大的甜甜圈刷牙,有趣又耐看。

  

  ▲所谓默契,就是小S和蔡康永这样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吧。

  

  ▲小S的好身材在紧身丝绒裹胸裙的衬托下一览无余。

  

  ▲这场春日郊游,太想投入其中了。

  这组封面大片由著名摄影师陈漫掌镜,而故事的主题“在人生一次又一次的迷路中发现明媚的爱”也特别让人喜欢。

最后一句

  总之,在情人节的月份,康熙合体的这组封面真的不输明星情侣照!


  最新消息:《小S蔡康永同登Cosmo二月刊封面,康熙合体让你在迷路中发现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