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造型回归氧气少年,只因穿了这件Gucci美洲豹印花针织衫!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17:10: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吴磊造型回归氧气少年,只因穿了这件Gucci美洲豹印花针织衫!- 责任编辑:Ring

吴磊造型回归氧气少年,只因穿了这件Gucci美洲豹印花针织衫!

  吴磊这一年可以用炙手可热来形容,年底更是被各种盛典邀请,一般盛典都要求正装出席,最近看到的吴磊总是西装礼服一类的造型,虽然很帅吧,但总觉得那不是吴磊了,始终有点像小孩偷穿了大人衣服的感觉。

  

  近日吴磊出现在机场,身穿Gucci2017早春系列美洲豹印花针织衫,搭配系带靴及“GucciGhost”双肩包,清新又时髦,那个氧气少年回来了,这样的造型才是17岁吴磊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全程与粉丝亲切互动,这样的吴磊看起来阳光又暖心。

  

  还是习惯看吴磊穿着符合自己年纪的衣服,轻装上阵的感觉,没有一丝负担,少年就该有少年的样子嘛!

  

  这一次整体Look阳光清新,除了吴磊自带的少年气质,造型则得力于这件Gucci2017早春系列的毛衣,橘子君觉得,这个系列就是专为那些或阳光或忧郁的少年设计的。该系列的灵感就来自英国乡间的贵族少年,Lookbook也拍摄于伦敦的威斯敏斯特教堂,历史韵味浓郁的气氛将Gucci的男装衬托的更斯文、有复古味道,同样也越来越中性和少年。

  

  

  

  设计师为了拉近性别的距离更是运用了大量的刺绣、印花、修身廓形等更中性的设计手法、整个系列运用的细节元素丰富多彩,花朵、格纹、条纹、铆钉、蛇、虎、蜜蜂等动物图案,却保持了统一和谐的色彩,丰富却不杂乱,标识性很强,品牌特征也是越来越鲜明,使男装走上了一条妖娆少年的不归路。

  

  

  

  

  

最后一句:感觉每套都很适合吴磊啊!


  最新消息:《吴磊造型回归氧气少年,只因穿了这件Gucci美洲豹印花针织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