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鬼怪》中帅气的财阀三世,他就是韩国美少年——陆星材!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11:16: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他是《鬼怪》中帅气的财阀三世,他就是韩国美少年——陆星材!- 责任编辑:Ring

他是《鬼怪》中帅气的财阀三世,他就是韩国美少年——陆星材!

  最近大热的《鬼怪》火了孔刘和李东旭这对CP,也火了古灵精怪的金高银,还有另一个韩国美少年也受到广泛关注!他就是

  ——陆星材!

  

  他在《鬼怪》中扮演财阀三世,侍奉第13代鬼怪的家族四代独子柳德华,帅气的外形加上不俗的演技,让他迅速蹿红!

  

  

  陆星材1995年出生,今年才21岁。他有着一双细长的眼睛,是韩国男生普遍的眼型,虽然不是双眼皮,但也十分有神。

  

  皮肤也是好到爆,又白又细腻,堪比女生。可能韩国气候比较好,再加上那边男生又比咱大天朝汉子哎护肤的缘故!当然,打光技术也是一流!因此,韩国欧巴一个个看上去皮肤都超好!

  

  

  他身高180cm,体重68kg,算是蛮瘦的,一双大长腿是韩国欧巴的标配!

  

  平时穿衣服,就是简单的衬衫、西装、大衣等基本款,中性色为主,主要靠的是自身的好气质和好身材,韩范十足。

  

  

  

  他不算典型的帅哥,但却少年感十足。少年感还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只能演大叔,没法演小鲜肉。一方面是年龄问题,还有最重要的一方面就是缺少“少年感”!

  

  所以穿校服什么的都很有校园男神的feel,一点都没有违和感!本来年纪也小嘛。

  

  

  而且和谁在一起都蛮有CP感!简直是万能百搭男友啊!Real神奇!

  

  

  

  偶尔也有搞怪的时候,化身移动的表情包,hin萌~

  

  除了《鬼怪》,他还演过不少影视作品,获得过韩国SBS演技大奖新星奖。咱们中国观众大部分应该都是通过韩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他在里面扮演及世江高中的定时炸弹、捣蛋鬼、四次元少年孔太光,角色特别讨喜,吸引了不少粉丝。

  

  

  

  他还主演SBS水木剧《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饰演派出所巡警朴宇材。

  

  出演tvN金土剧《九数少年》,饰演热爱跆拳道的姜敏九。

  

  除了演员身份,他还是名歌手哦!而且是通过歌手出道的。

  2012年3月,陆星材通过Mnet M!Countdown舞台,作为BTOB成员正式出道。BTOB组合名称意为包含音乐抱负、希望和决心的“BornToBeat:为BEAT而生",由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郑镒勋、陆星材七名成员组成。陆星材还是组合的忙内(就是韩国组合中年龄最小的成员)。

  

  

  获得过第27届韩国金唱片Next Generation奖、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Ballad奖、第30届金唱片大赏最佳团体歌唱奖等多项奖项,在韩国是个妥妥的高人气组合。

  

  

  综艺主持也是全面开花,出演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化名“土蜂”。

  

  出演MBC电视台真人秀《我们结婚了4》,成为历届出演嘉宾中最年轻夫妇。担任过SBS《人气歌谣》固定MC。真是个全能选手!

  

最后一句

  今天的安利,你们喜欢吗?赶快给橘子君留言吧,让我看到吧!

  

  

  


  最新消息:《他是《鬼怪》中帅气的财阀三世,他就是韩国美少年——陆星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