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片】吴磊、董力、蒋劲夫、张翰。四位男票供你选择!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07:30: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时装片】吴磊、董力、蒋劲夫、张翰。四位男票供你选择!- 责任编辑:Ring

【时装片】吴磊、董力、蒋劲夫、张翰。四位男票供你选择!

  《嘉人Marie Claire》一月刊“新年男朋友”系列, 真的是超好的福利!对于新的一年还依然是单身狗的橘子君来说这期的大片真的是正中我心!

  董力在2016年通过爸爸去哪儿真的是揽了一票女粉丝的心!性感的单眼皮真的是很撩人,再加上身为击剑运动员的他拥有的好身材真的是新男票首选啊!

  

  我们的塘主张翰就更不用提了,这笑容真的是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甜度不减啊!电视里的霸道总裁生活中的温柔暖男就是我们塘主了!

  

  三石宝宝真的是长大了就开始撩人了!阳光调皮的男孩子却拥有着大高个和好身材,鲜肉之名可不是白说的!相信这样的男孩子肯定是许多少女粉的男票首选!

  

  第四位男神就是我们夫仔了。2016年在《真正男子汉》里蒋劲夫表现的不是一般的好!认真努力的耿直boy,更是拥有超man的好身材!外面帅气身材还超棒的夫仔男友力应该也会爆棚哦~

  

  这整组“男朋友系列”大片都是在床上拍摄的!白色干净且温馨!四位男神全部展现了各自的魅力,目的就是撩到你!

  

  三石弟弟的可爱四拼图也是很体现他年少活泼的性子,关键是这时而卖萌时而魅惑的坏笑真的是让人心动!

  

  董力的爸爸气质简直就是无限散发~一身波点西装帅气的男孩子和床上的玩偶形成了有趣的碰撞~ 这是多少人梦想着男票和孩子爸的首选啊!帅气的爸比领着可爱的宝宝简直不要太美好!

  

  屋里塘主的稳重熟男魅力是越发的迷人了,时至今日从曾经的校园男神到现在的成熟不得不说张翰依颜值依旧,气质也越发的好了!

  

  毛衣是整组大片的主要拍摄服装类型,或许是毛衣视觉上会给人温暖吧,而且不会那么硬。柔和的气质超级符合男票这个设定~

  

  最后一句

  这四款男神,哪个是你的菜啊?

  


  最新消息:《【时装片】吴磊、董力、蒋劲夫、张翰。四位男票供你选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