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章子怡、蔡依林……女明星们连环撞衫这条Fendi2017早春深V长裙!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8 14:58:4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小S、章子怡、蔡依林……女明星们连环撞衫这条Fendi2017早春深V长裙!- 责任编辑:Ring

小S、章子怡、蔡依林……女明星们连环撞衫这条Fendi2017早春深V长裙!

  一件Fendi2017早春V领裙引发了中外女星连环“撞衫”事件:章子怡、小S、蔡依林、秀智、Naomi Watts和Felicity Jones先后上身,这条裙子到底有什么魅力,引得这么多女明星喜爱?

  

  

  

  黑色的深V礼服长裙,荷叶边的肩饰,精致的复古印花,拍杂志或红毯造型,这件Fendi 2017早春的裙子都是非常安全的选择。

  

  这种低调的黑色非常适合章子怡端庄的气质,穿上它看起来虽有女王范儿,却也显得柔和。

  

  小S身上自带的Wild气质将这条裙子暗藏的鬼魅神秘气质带了出来,红唇配黑裙,90分!

  

  蔡依林则用慵懒来诠释这条裙子,妆容略显颓势,感觉没有将这条裙子撑起来。

  

  韩国的国民初恋秀智穿上这条裙子,轻熟女的味道出来了,端庄而优雅。

  

  英国影星Felicity Jones穿起这条裙子,搭配贝壳装饰耳环,复古感更强。

  

  Naomi Watts搭配这条裙子的时候没有佩戴任何配饰,简单的发型和妆容,气质撑起一切。

  

最后一句:谁穿更好看?


  最新消息:《小S、章子怡、蔡依林……女明星们连环撞衫这条Fendi2017早春深V长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