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id姐妹联袂拍大片,不节食也有好身材的二次元风势必要刮起来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8 13:34: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Hadid姐妹联袂拍大片,不节食也有好身材的二次元风势必要刮起来了!- 责任编辑:Ring

Hadid姐妹联袂拍大片,不节食也有好身材的二次元风势必要刮起来了!

  Gigi和Bella这对超模姐妹,在刚过去的一年里事业可谓是齐头并进,这样如日中天的势头也延续到了新的一年。

  

  前不久MOSCHINO发布2017春夏系列的宣传海报,身穿新系列服装拍摄大片的就是Hadid姐妹!

  

  大片的环境设定是一群狗仔摄影围追堵截身穿新款时装的Hadid姐妹,这样的构图的确凸显出Gigi的巨星风采呢!

  

  一向高冷脸的Bella,身处如此场景设定中,似乎比姐姐的出场还要合理,手推狗仔脸的动作也是相当到位▼

  

  Bella虽然出道比姐姐晚,但这一年进步可是超迅猛,绝对没有让姐姐多等。身穿粉色小洋装的造型,高级的Bella还有些像贵族的小公举了!

  

  Hadid姐们身穿的新款都是MOSCHINO在今年9月份时装周最新发布的2017春夏系列,

  

  当时Gigi和Bella也作为模特阵容为这一季走了秀▼

  

  

  2017春夏系列的MOSCHINO,主打二次元设计,这些华服、好身材,统统都是在平面上描绘出的立体效果,把二次元玩儿得如此逼真也是让咱们大开眼界了▼

  

  从蕾丝的细节、到衣服的褶皱、完美比例的身材、如同在纸上的珠宝,种种这些都是MOSCHINO给我们的惊喜。

  

  这样的衣服到底有没有实穿性呢?前两天宋佳就穿了同系列的衣服开启2017第一拍~

  

  穿着宽松自在的T恤连衣裙,就约等于穿上了原本挑身材又爱走光的小礼服,这样省事儿的时髦让懒癌宝宝们实在难以拒绝了呢!

  

最后一句

  不用节食还能套进美美的小礼服,好贴心的二次元设计~


  最新消息:《Hadid姐妹联袂拍大片,不节食也有好身材的二次元风势必要刮起来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