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调查局丨雾霾天的北京三里屯、时尚也蒙了层灰~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7 09:09:2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橘子调查局丨雾霾天的北京三里屯、时尚也蒙了层灰~- 责任编辑:Ring

橘子调查局丨雾霾天的北京三里屯、时尚也蒙了层灰~

  这段时间雾霾时刻围绕在我们身边!北京更是迎来了有史以来最长时间的雾霾天气!最重的时候能见度只有几米。

  

  作为时尚组的编辑,橘子调查最常来到的北京三里屯也被雾霾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滤镜!

  1.6日是雾霾逐渐散去的倒数第二天,但是天空依然还是灰色的!这个总被大家成为时尚达人聚集地的地方也受到了雾霾的影响!

  

  

  雾霾天由于空气中的细颗粒浓度过高。大家出行普遍都选择了深色的服装!黑色成为了百分之八十人的选择!

  

  而口罩这个雾霾天出行必备的防护用具几乎都有佩戴!在三里屯扫街的过程中橘子君发现了好看的口罩!十分可爱!但是价格也同样高了很多!

  

  出行的人们藏在口罩下的状态都不是很好!橘子君曾上前询问过好几位路人,都因佩戴口罩而没有接受拍摄~称为街拍圣地的三里屯,首次街拍遭到了拒绝!大家依然有很多很时尚的穿搭,但是因为佩戴了口罩而躲开了镜头,不再像之前那般愉快的接收街拍邀请了!

  

  普通的防护口罩其实无法抵挡雾霾,这位外国友人配到的口罩真的是吸引了橘子君!这简直就是防毒面具!和红耳机搭配在一起竟然莫名的好看!

  

  然而大多数的人还是佩戴了正常的3M口罩!标准的雾霾神器~具体是否有抗霾效果就不得而知了!

  

  当天在三里屯有时尚芭莎和陌陌搞的展台和活动。但是明显路人变少了~围观或参观的人也变少了~长时间站立在室外雾霾是会给人身体带来伤害的!

  

  当日变化最大的就是行人的步伐变的更匆促了。尽量避免室外行走,大家更多的选择了穿梭在商场里~

  

  这位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出来逛街~派克大衣 黑色长款卫衣竟然深得搭配的精髓!小棒球帽也是时尚感很强~

  

  

  还有并没有佩戴口罩的行人~但是微呛的空气还是让他忍不住遮住了脸~

  

  两位妹子口罩戴的那是一个专业!这个时候就不要在乎发型了。雾霾天我们没法美好的光线,白衣服也是碰碰就脏。不得不说雾霾也给光鲜亮丽的时尚圈蒙了层灰~其实不止是时尚圈,我们每个人都一样,雾霾天口罩不离身!走到哪都多了一丝防护!

  

  北京雾霾天里的时尚其实全在口罩上了,人们行色匆匆或是低头不以正面示人!不得不承认雾霾天对爱美的我们也是有影响的!

  

  “蒙面大侠”在街上无论你穿的多潮都逃不开口罩的束缚和雾霾的围绕!过度的雾霾会影响到人的情绪和状态~灰色会使人沉闷和忧郁!

  

  真心希望早日放晴~能在街头畅快呼吸穿最美的衣服露最甜的笑容!这样才会觉得充满生机!

  

  最后一句

  雾霾天出行要戴口罩哦!

  

  


  最新消息:《橘子调查局丨雾霾天的北京三里屯、时尚也蒙了层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