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戒不掉的一抹中国红,原来穿在身上这么美!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6 18:29:2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女人都戒不掉的一抹中国红,原来穿在身上这么美!- 责任编辑:Ring

女人都戒不掉的一抹中国红,原来穿在身上这么美!

  近日,刘嘉玲与娜扎同时亮相上海环贸广场iapm女装旗舰店新品预览活动。两人一个高贵优雅,一个甜美动人,将这一身喜庆的红色演绎的风采各异。

  

  活动现场,作为前辈的嘉玲姐也与新晋小花娜扎之前各种互动,也是颇为养眼。

  

  

  气质女神刘嘉玲选择的是Valentino2017早春款,Rosso Valentino系列中的一件长款斗篷型连衣裙,给人一种静态的美感。

  

  

  

  而作为小花的娜扎选择的则是更为活泼俏皮一点的蕾丝款长裙。

  

  

  这件长裙同样来自Rosso Valentino系列:

  

  

  在参加完活动后,俏皮的娜扎还在休息区玩起了各种搞怪卖萌的花絮,但黑色帅气的短发配上这一身性感又俏皮的红色蕾丝长裙,真是怎么拍都是时尚大片的既视感。

  

  

  

  

  除了这次活动,女星们穿起了Valentino2017早春系列裙装,在之前的活动中也不乏那一抹让人心动的红。

  

  ▲范冰冰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艾玛·沃特森

  Valentino 2017年春季女装系列中,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心中饱含万缕真诚,将品牌这一抹介于胭脂红、紫和镉红之间的Valentino特有的Rosso valentino腥红色调赋予到服装的设计中,让女性为之痴迷沉醉。

  

  

  

  

  

最后一句

  红色的魅力,你也可以尝试一遍!

  


  最新消息:《女人都戒不掉的一抹中国红,原来穿在身上这么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