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肉帅哥那么多,但帅得没天理还是朴宝剑、边伯贤、珉豪...的古装扮相!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6 09:12:5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鲜肉帅哥那么多,但帅得没天理还是朴宝剑、边伯贤、珉豪...的古装扮相!- 责任编辑:Ring

鲜肉帅哥那么多,但帅得没天理还是朴宝剑、边伯贤、珉豪...的古装扮相!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鲜肉帅哥似乎也在不断的出现,每天对着那些韩剧里的男明星,妹子们除了犯花痴的桃心眼,就是嘴巴里一直不停的:哇,好帅~

  

  来,中枪的小伙伴举个手吧!

  

  不过今天橘子君要说的是:千万别被蒙蔽了!要辨别他们是否真的高颜值,那还得看难以驾驭的古装扮相才行!

  

  就拿2016年的韩剧来说吧,我们熟悉的偶像剧里的男主们都不约而同的走起了古装扮相,可能是在突破自我也能是想尝试不同的角色,但不管如何,看到穿古装的他们后,才发现原来还能帅的这么没天理!

  

  像最近大热的《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孔刘的古装造型

  他作为一个将军,穿上战袍盔甲就是英勇的男子汉,脸上的刀疤和鲜血就是他最好的战绩,在战场杀敌的那个场面,至今都很让人难忘。

  

  而换下军装后,他依旧是酷酷的模样,黑色暗花的长袍还是带着冷酷在。

  

  剧中除了孔刘之外,王的扮演者金旻载同样是很热门的,虽然只是客串,但一身龙袍加身的他还是留给了观众深刻的印象。

  

  与自己前世相通的《蓝色大海的传说》里李敏镐也有古装扮相!

  前世是县令身份的李敏镐官帽配华丽的古装,不仅颜色上很有贵族气息,连配饰和服装的细节上都很精致,一看就是身份不寻常的。

  

  

  此次剧中的李敏镐也换了几套古装造型,除了官服,还有一套是粉色的,这款穿在身上很有富家公子的视觉。

  

  花美男聚集地《花郎》最近更是强势吸睛!

  朴叙俊、朴炯植、崔珉豪、金泰亨、都枝寒、曺胤瑀六位花美男同时出现的画面,真是想想都激动呢!好羡慕女主的说~

  

  颜值这么庞大,剧中也发出了他们两版不同的古装海报!朴叙俊一边是阳光下的性感少年,一边是穿黑装的高冷男子。

  

  朴炯植无论是左边青涩的模样还是右边气场强大的酷男都是很帅气的。

  

  崔珉豪的笑很有毒,微风下身穿一袭蓝色长袍的他还是那个阳光大男孩,而右边一转身就变成了很有力量的战士!

  

  金泰亨这个精灵古怪的可爱少年竟也能有两面派,看看穿上亮丽颜色的古装和黑色装的他就知道了!

  

  曺胤瑀的气场有点阴柔感,米色长袍、淡妆的他是清新风,穿了暗色更加重了妆容,真是不要太妖娆了!

  

  都枝寒很有大家公子的风范,左边穿着彩装很像个文青,右边扛起大刀来似乎也是适合他的,真是有点矛盾的呢!

  

  让迷妹为古装韩剧为之疯狂的《云画的月光》

  当妹子们还沉浸在朴宝剑的阿泽时,他转身就变成了古装剧中的花美男,讲真,剧虽然橘子君还没追完,但已经沉沦在了他的颜值里了!

  

  无论是他穿着很有贵族气质、象征地位的藏蓝色长袍▽

  

  还是不同款式的亮眼蓝色长袍▽

  

  更或者是暗红色的装扮,都能分分钟被他帅哭,只能说论颜值的重要性啊!

  

  还有穿着绿色印花装在长凳上读书少年的模样▽

  

  但最清爽干净的还是这身裸色内搭的白装,很脱俗,而呆萌的表情还透着可爱的样子!

  

  男二郑振永更是从他的造型上就能看出他的身份来!这个风度翩翩的带着贵气的公子着装也是讲究的很呢!

  

  金色长袍上绣着精细的图案,头戴的帽子也是配着晶莹剔透的串珠。

  

  蓝色长袍同样带着暗花,丝绸的材质很符合他的角色形象。

  

  韩版《步步惊心》=《步步惊心·丽》

  要说古装男明星那就不能忽视了《步步惊心·丽》,这个曾备受关注的古装剧!里面的几个男明星更是一个比一个有来头!

  

  男主李准基在剧中简直就是开了场时装秀,为女主挡雨时穿的时一身黑色酷装。

  

  还有穿战袍盔甲的军人模样▽

  

  当上王之后的龙袍更是华丽的很,而且暗花的设计和象征身份的图案更是无处不在。

  

  和女主在一起时造型会鲜亮一些,粉色印花长袍,黄色造型都很抢眼!

  

  下面就来欣赏一下这位四爷的时装秀,每一件看着都是带着皇室贵族效果的,华丽丽的服装更是衬托出了他的帅气来▽

  

  

  

  八王子是个文武双全的人,所以在剧中他有很文艺的一面,也有霸气上战场的样子,对于造型上那就更是一眼就能分辨的出来!

  比如白色装看着很干练,浅灰色配白色的look就自然柔和文艺一些了!

  

  穿龙袍和盔甲又会是不一样的画风,一文一武的即视感立刻就会呈现出来。

  

  文的时候身上的图案会明显一些,武的样子则更简洁有力量一些。

  

  三王子一开始就是权势很大的,他的造型更是从头到脚的华丽,而且比起其他王子来他的造型元素更丰富。

  练剑装是拼色的,盔甲的设计和金银搭配上也很讲究▽

  

  暗色系也是两种材质的服装、印花和皮草都出现了▽

  

  皇室的金色是运用最多次的,只是这显眼的大耳环配烟熏妆就有点画风跑偏的感觉!

  

  小可爱边伯贤像是本色出演,剧里活泼搞怪的他造型都是浅色系的,颜色也是明亮的款式,这与他的人物性格很符合。

  

  米色、白色、浅蓝色、浅粉色的组合都是出现在他服装里的色调!

  

  南柱赫在剧中的安静美男子形象也是很迷人的,银色服装配长发、清新蓝色的男子都被他驾驭的很完美!

  

  带点痞痞坏坏的十四王子是个不安静的少年,他的造型都偏练武的类型,深色暗色是主要的。

  

  偶尔调皮了才会穿鲜亮一些的颜色,“笑”料十足,有多少妹子被他撩倒了?

  

  奇幻色彩的《魔女宝鉴》

  尹施允是本剧的男主角,也是一名文武双全的热血青年,职业还是一名医生,这么一听就知道剧中的造型肯定会很百变!

  

  骑马射箭穿的是撞色的长袍,只是色调上与周围的环境更和谐。

  

  破旧草屋前也穿了一身浅灰色的长袍,材质粗糙,设计简单,有点落魄公子哥的效果呢!

  

  一身黑色造型上身就知道是跟武有关系了,满满的都是套路啊!

  

  和女主相依偎的场景穿的也很暖,虽然还是很粗糙的服装,但拼色的样子也活跃了不少。

  

  这身绿色印花装才看着华丽了一点。

  

  蓝色简装还戴着斗笠也是够低调的!

  

  《大发》里落魄的张根硕

  张根硕在《大发》里的古装造型也是不要太“难看”!穿粗布衫、戴斗笠,完全就是流落在民间的王子!

  

  满脸的泥巴、身上也没有干净过,能有多邋遢就有多邋遢,十分的狼狈!

  

  

  只有这身红色练剑装还算是有模有样些的▽

  

  另一位男主吕珍九就不一样了,他的造型都是很精致的,有鲜艳的绿色印花长袍▽

  

  还有霸气的红色龙袍,这气场简直不要太强大了!

  

  男明星的古装造型果然是考验颜值在不在线的关键,2016的这几部古装韩剧造型就能看出来,听说今年还会有很多古装剧,看来这股风才刚刚刮起来呢~

最后一张

  当然,也有“意外”的时候▽

  


  最新消息:《鲜肉帅哥那么多,但帅得没天理还是朴宝剑、边伯贤、珉豪...的古装扮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