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MorningCall】年会扮靓方案之——金属色单品助你脱颖而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6 06:35:1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穿衣MorningCall】年会扮靓方案之——金属色单品助你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Ring

【穿衣MorningCall】年会扮靓方案之——金属色单品助你脱颖而出!

  

  各位小橘子们早上好,年底快到了,各种年会也将陆续展开了,这周橘子君给大家准备了一系列年会扮靓方案,助力大家脱颖而出!

  第一篇橘子君要讲的是:金属色!金属色作为今年的流行元素之一,受到了时尚潮人的追捧。

  

  

  

  搭配选择一:金属色之服饰篇

  一款金属色的夸张上衣,与众不同的样子一定让你超级醒目。记得上衣浮夸了,其他地方要一切从简。

  

  

  

  或者选择一条今年红到不行的金属色百褶裙,搭配一件毛衣,有种慵懒的时髦感。裙子颜色首选跳跃的金色,其次银色。

  

  

  

  

  

  

  更fashion的穿法是,金属色吊带裙外披皮草或者西装,时髦到没朋友!当然,身上有一点多余的肉的朋友可以自动忽略这一条。太考验身材了!

  

  搭配选择二:金属色之配饰篇

  如果觉得金属色服饰太夸张,可以给自己添置一些金属色饰品例如包包或者靴子,未来感十足,搭配的好也是能够惊艳一把的!

  

  

  

  

  

  

最后一句

  赶紧买起来~

  


  最新消息:《【穿衣MorningCall】年会扮靓方案之——金属色单品助你脱颖而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