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被LV垂青的二次元粉发少女,又带着全新甜蜜大片来惊艳众人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16:51:1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那个被LV垂青的二次元粉发少女,又带着全新甜蜜大片来惊艳众人了!- 责任编辑:Ring

那个被LV垂青的二次元粉发少女,又带着全新甜蜜大片来惊艳众人了!

  大家还记得那个名噪一时,被LV垂青的粉发少女——Fernanda Ly吗?

  

  虽然关于她的新闻已经铺天盖地,橘子君还是再讲一遍,给不知道的小橘子们啦~

  她今年19岁,来自悉尼,目前就读于悉尼科技大学建筑系,是一名澳大利亚华裔。在悉尼街头逛街时,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发掘成为职业模特。果然颜值高,就是有那么多“偶然”,橘子君天天逛街,咋没这等好事呢!

  

  别看她年纪轻轻,却早已经是时尚圈的宠儿了。起因是2015年初被 Louis Vuitton的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相中为2015 LV秋冬女装发布会走秀。这以后开始受到来自时尚圈的广泛关注。

  

  之后又演绎了LV2015秋冬广告大片,成为2016 LV的巴黎春夏发布会开场模特儿,身为LV新宠,名声大噪。

  

  当时她标志性的粉发与二次元发型,可是在时尚圈刮起了一阵潮流哦。

  

  

  据说,今年也流行粉发与二次元发型,感兴趣且颜值高的小橘子们们不妨可以尝试下!你看,你们的TOP老公不就刚染了粉发嘛~

  

  现在,Fernanda Ly又出全新大片了!

  这次"Funny Valentine" by Andreas & Maria | 二月号"InStyle US"时装大片,就特意邀来她演绎红粉新装。红色的主题色加上她粉色的梦幻长发,简直少女心泛滥!无论是飘逸感十足的红色长裙还是drama的红色礼服,在她的演绎下,都时髦到飞起!

  

  

  也有这种total粉色的look,加上一副俏皮爱心型眼镜,可爱到不行。

  

  

  搭配白色则又是另外一番青春活力的景象,连裤子上细节处的小红心都是那么有爱。

  

  

  就算穿清爽的牛仔夹克,也要在背后来一颗红色爱心与链条小挎包。这么多小粉红,是要提前告诉我们进入恋爱的季节了吗?这让橘子君这样的单身狗情何以堪,不过是真的美!

  

最后一句

  看得橘子君也心动,想染一款同款粉发了呢!

  


  最新消息:《那个被LV垂青的二次元粉发少女,又带着全新甜蜜大片来惊艳众人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