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赶快学 | 43岁的李冰冰靠会穿衣,撩到小10多岁的男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16:24:0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新年赶快学 | 43岁的李冰冰靠会穿衣,撩到小10多岁的男友!- 责任编辑:Ring

新年赶快学 | 43岁的李冰冰靠会穿衣,撩到小10多岁的男友!

  万万没想到2017年新年才开始没几天,橘子君已经吃了三大碗狗粮了!

  最甜的要数罗晋唐嫣跨年演唱会甜蜜合体了。

  

  最令人目瞪口呆的当然是人在国外的“撩汉界扛把子”邓文迪阿姨又交新男友了,对方是个比她小27岁的男模......橘子君就是想问一句:“您老”真的不打算出一本“撩汉秘籍”,造福全天下单身女青年么!

  

  最最令人意外的就属李冰冰了!

  新年伊始,她在微博中公布一张合影,并配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虽然没有正脸照,但看这紧实的肌肉,完美的侧颜,阳光的气质,再加上橘子君多年花痴的经验(害羞),是个帅哥小鲜肉无疑!

  

  李冰冰的新男友叫徐文楠,是投资公司高管,看来还是个青年才俊呢!眼疾手快的度娘已迅速加上资料!大家自己去搜索吧~

  

  

  其他的照片虽然像素比较渣,但隐约也能看出长相不错!

  

  

  重点是:他今年才28岁,比今年43岁的李冰冰,足足小了15岁!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只要保养好,你老公还在高考!与小橘子们共勉哈!

  李冰冰可以说是演艺圈中的劳模,演技成绩都没话说,绯闻对象也非常少,作为“四旦双冰”中最后一个脱单的艺人,真心是不容易!

  真是恭喜她了!连她的好朋友任泉都替她激动的不行。

  

  而最厉害的是,李冰冰这么多年颜值身材一直在线,穿衣品味也从来没坏过,不得不让人钦佩!看来啊,想找小鲜肉,首先还得颜值过关,衣品过关啊!不然一个穿得像阿姨,一个穿得像弟弟,怎么恋爱啊!

  

  私底下,李冰冰一直穿得比较休闲,喜欢穿T恤、牛仔、衬衫、卫衣等休闲单品,比较随意。常常是素颜,不爱化妆,感觉皮肤也不错呢,白皙光滑很紧实!

  

  

  

  

  偶尔也会穿一些搞怪的服装,心态real年轻!

  

  

  喜欢穿一些款式简单但细节处比较精致的连衣裙,女人味十足。橘子君总结了一个词就是:“气质甜美型”,即知性中带点甜美,但又不是故意扮嫩。这种轻熟风格非常值得30+想走甜美路线的女生学习哦。

  

  

  

  

  出席正式场合,选择礼服时都是选的大方简洁款,不会过分花里花哨,以突出自己的气质为主。

  

  

  礼服中,出境率最高的颜色要数白色,修身的款式搭配经典的珠宝与完美的仪态,看上去就像白天鹅一样高贵。

  

  

  

  除了好衣品外,她还是个健身达人,之前在网上曝光的一组在海边练瑜伽的照片就震惊了不少人,这柔软度真的没话说。希望橘子君40多岁时身材还能这么好!

  

  

  

  

  常常健身就更不用说了,还带着小外甥一起运动呢!太有爱!

  

  

  

最后一句

  看来想撩到小鲜肉,还得先学会穿衣和保持年轻心态啊!

  


  最新消息:《新年赶快学 | 43岁的李冰冰靠会穿衣,撩到小10多岁的男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