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们也要穿出花样来!除了大衣,李易峰、珉豪的短款夹克也不错!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5 09:37:2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男神们也要穿出花样来!除了大衣,李易峰、珉豪的短款夹克也不错!- 责任编辑:Ring

男神们也要穿出花样来!除了大衣,李易峰、珉豪的短款夹克也不错!

  新的一年了,男神们也来报道了!从进入2017就在学女神穿衣,今天橘子君就“带来”了一票男神们给大家填充一下血槽,看看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都是以什么样的造型来出镜的吧!

  ——————

  珉豪

  帅气的珉豪一身黑色打底,活力满满的穿了一件印花短款外套,背着红色双肩包,花美男还是这么的阳光呢!

  

  张翰

  塘主穿了一身酷炫黑色现身机场,但他却没有因为这个颜色而低调,毛外套穿上身,戴着墨镜,霸气总裁又回来了!

  

  王俊凯

  王俊凯这身最显眼的就是刺绣的印花牛仔裤了,和小白鞋搭配起来略显萌萌的,白色的高领衫搭连帽外套看着也很温暖。

  

  许魏洲

  你们的粥粥这次穿的很保暖,白色长款羽绒服配黑色长裤,再穿上马丁靴,轻松休闲也舒适。

  

  吴磊

  三石弟弟的造型很混搭,补丁格纹大衣和破洞裤很和谐,潮范儿十足,但头上的黑色礼帽却带着一点英伦气息在。

  

  马天宇

  牛仔裤、白色针织衫、蓝色大衣,马天宇这个“少年”也是不要太清新了!背上的双肩包也是恰到好处。

  

  吴亦凡

  老吴一身潮装低调现身机场,迷彩外套和平底鞋相呼应,戴着棒球帽和口罩把自己捂得很严实,但还是被发现了。

  

  贾乃亮

  顶着一头奶奶灰的贾乃亮休闲装出现在了机场,绿色的毛外套很清新,奶爸最近的造型看来是要走潮范儿的啊!

  

  魏晨

  魏晨的穿衣向来是休闲舒适的,这身黑色的运动装是他常见的造型,这么简装的男明星还真是不多见呢!

  

  李易峰

  峰峰不爱大衣换皮衣了!这身带着英伦气息的造型很是帅气,虽然一身黑色单品,但还是很有亮点,这样的他你们喜欢吗?

  

最后一句

  你家男神出现了吗?


  最新消息:《男神们也要穿出花样来!除了大衣,李易峰、珉豪的短款夹克也不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