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衣橱丨新年ING,95后孙伊涵的摩登时装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4 18:29:3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7日衣橱丨新年ING,95后孙伊涵的摩登时装- 责任编辑:Ring

7日衣橱丨新年ING,95后孙伊涵的摩登时装

  本周的7日衣橱,

  iLady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新晋艺人、演员孙伊涵,

  新年进行时,

  她将出镜为我们演绎摩登中不失活泼的穿搭风格。

  

  孙伊涵,199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南益阳 ,中国内地演员。

  

  2015年,孙伊涵参加第四届搜狐时尚盛典,荣获“年度最美女人”大奖。2016年,孙伊涵主演了荧屏处女作《我心雀跃》,并凭借该片获得第十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演员奖。第十一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颁奖典礼获得“年度新锐女演员”奖。

  

  

  

  

  穿针织连衣裙可不就贪图它舒服安逸的劲儿,抛弃庸俗的高跟鞋,搭配随意的运动鞋,轻松营造Causul Chic。

  

  

  

  优雅的精致女人需要的是一套Chanel套装哦,浅灰色调带来高雅感,以平顶帽与及膝靴相搭,细节也能成为闪耀的造型亮点。

  

  

  

  

  上班穿牛仔背带裤太休闲?不妨穿上一款散发成熟气息的千鸟格外套,个性混搭白色帆布休闲鞋,斜挎上宽肩带包包,型女就是这么炼成的。

  

  

  

  穿上香奈儿套装的女纸总是散发着一种无法言语的高雅,搭配针织围巾,则增添了不少调皮感,搭配高跟或低跟鞋履都可以哦。

  

  

  

  

  新年啦,还不快用金属色来装扮自己,让自己blingbling惹人爱!用黑灰色和金属mini裙、短靴相搭,既打造层次感,又摩登性感,加上Choker,俏皮又可爱哦。

  

  

  

  

  丝绒是秋冬最Hit单品,就连运动休闲裤都不放过丝绒面料。清新亮丽的天蓝色与红色相撞,运动街头风走起!当然,型格的头带、胸针不能忘记哦~

  

  

  

  

  亮丽的撞色条纹衫与军绿的羽绒服相搭,当然要有off-shoulder的穿法才时髦!军靴是营造帅气感的利器,利落裤装露出修长美腿也可以美丽动(“冻”)人~

  

  iLady对话孙伊涵

  Q:平时,你的穿衣风格是怎样的?

  A:平时,我会穿得简单和随意一些。挑一些基本款,搭配不同的配饰,再根据当天的穿着,选鞋子和包。最近天冷了,迷上用围巾搭配,时髦又保暖。

  Q:在《我心雀跃》里的形象,和你平时是否有相似点?

  A:《我心雀跃》里的刘唯唯很纯真,对这个世界有很多好奇的地方,这点我和她很像。其实刘唯唯也是个很感性的角色,生活里我也常常感性大于理性,哈哈。

  Q:你觉得今年秋冬最值得入手的时髦单品是什么?

  A:飞行员夹克吧。利落、文艺、时髦、又好搭配。

  Q:你最欣赏时尚圈中哪位Fashion Icon?

  A:王菲。她有自己的时尚态度,随性,自由。我喜欢她穿衣服有自己的风格,还能创造潮流。最重要的一点是,她用一辈子来证明:不为谁做自己,就是时尚。

  统筹:Ashley

  摄影:雪宁

  形象:Nic 妆发:Mimzy

  执行:Nic & Elaine

  编辑:Elaine 设计:Yoli


  最新消息:《7日衣橱丨新年ING,95后孙伊涵的摩登时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