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大片封神榜 | 杨洋、娜扎、许魏洲等当红明星齐秀“魅”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4 01:13: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公益大片封神榜 | 杨洋、娜扎、许魏洲等当红明星齐秀“魅”- 责任编辑:Ring

公益大片封神榜 | 杨洋、娜扎、许魏洲等当红明星齐秀“魅”

  第四季芭莎公益星设计邀请公益明星大使:莫文蔚、杨洋、郭采洁、谭维维、古丽娜扎、许魏洲等,倾情跨界设计并演绎了爱自然、爱爱情、爱闺蜜、爱父母、爱自己和爱运动六大“爱”系列时尚配饰。

  

  这次杨洋的拍摄主题是以爱之名,暖心设计三大系列爱语恋饰,诠释爱之纯美。

  

  杨洋用心诠释爱情的真谛,并将他对爱情的理解注入自己的设计。

  

  “环诉爱语“的戒指是爱情的见证”,叠扣链饰“的螺母作为最普通的零件”,点金对饰“象征着爱情温暖的相拥”。作为第四季芭莎公益星大使杨洋为爱跨界设计"爱爱情”系列。

  

  这次大片中,美杨洋再次呈现魅惑风格。尤其是穿上这种深V领衬衫,展现极为妩媚的花样男子姿态。

  

  

  同样也是被邀请参与这次大片的古力娜扎,这一次大片对于她的诠释便是“每一寸肌肤,每一种情绪,都是属于自己无法复刻的存在,无法被他人定义”。

  

  

  娜扎为爱跨界爱·自己系列时尚配饰,将自爱的力量作为给予贫困地区孩子们最珍贵的祝福。

  

  “棱角几何”打造简约的视觉效果,“圆润暖意”展现从一粒沙到一粒珠的历练重生,“萌动灵犀”不同的表情代表我们每一个情感的侧面。作为第四季芭莎公益星大使娜扎为爱跨界设计"爱自己”系列!

  

  

  这组大片中娜扎的表现也是让橘子姐十分赞叹,她呈现出的空灵感以及纯净美好十分有感染力。

  

  简约优雅的时装,更容易凸显娜扎与配饰的“互动”。同时又能将娜扎自身的恬静气质绽放开来,破茧后的美好实在太有触动力量~

  

  

  许魏洲依然展示的是带点坏坏的个性,搭配雅痞风格的时装,既是叛逆的帅气又充满潮男孩的诱惑魅力。

  

  莫文蔚再登芭莎,十足十的妩媚能量狂放。把莫文蔚比作玫瑰实在太贴切了,毕竟她女性磁场太强。透视的薄纱如羽翼般,在她身上锦上添花。

  

  而纯真又如郭采洁,粉色系毛衣凸显她清新可人的气质。温暖自然的画风,比以往刻意强调的霸气好太多。

  

  而这次邀请谭维维也是让橘子姐十分意外的,毕竟她跨界时尚圈的机会很少。但关注谭维维的人都知道,她对于艺术感风格很强的时装最有把控力,并且总能散发出强大的气场。

  

最后一句

  这次各路明星都展开魅惑功力,不仅养眼还十分有感染力,这样的公益活动请多来几打。

  (图片素材和部分文字摘自微博@时尚芭莎)


  最新消息:《公益大片封神榜 | 杨洋、娜扎、许魏洲等当红明星齐秀“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