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哥嫂一家拍了民国风的全家福,这种复古温馨全家福孙俪邓超刘烨都拍过!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17:18: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章子怡哥嫂一家拍了民国风的全家福,这种复古温馨全家福孙俪邓超刘烨都拍过!- 责任编辑:Ring

章子怡哥嫂一家拍了民国风的全家福,这种复古温馨全家福孙俪邓超刘烨都拍过!

  2017年元旦节,是艺人殷旭和老公章子男结婚11周年的纪念日。恩爱如初的夫妻二人携两位孩子一起拍了全家福。民国风的全家福复古又温馨,这一家四口好让人羡慕。

  

  画面里章子男的江湖大哥范儿很正,那气场简直杠杠滴。女儿月亮也脱落的标致而独具气质,和姑姑章子怡是不是颇为相似啦,儿子星星已经继承男哥男子汉的一面,成为少年冰球队主力队员。

  

  身着修身旗袍,肤白貌美气质又好的殷旭一如既往的温婉知性,这种民国风的造型还挺适合她的。这两年殷旭的演艺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创造了好多不错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殷旭还特别发了一篇长微博,表达自己的心情,看完那些真挚的文字,橘子君也双目湿润了……祝福这一家幸福永久!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两年娱乐圈的明星夫妻很流行拍这种民国风的全家福,大概大家都很喜欢这种经典、复古的画风,喻义长久隽永。

  

  2016年,刘烨也带老婆安娜和孩子拍摄了这种风格的照片。刘烨说,拍摄这组照片,一来是纪念,二来也是因为老婆安娜超级喜欢中国风元素。

  

  

  邓超和孙俪婚礼五周年纪念日在微博上也晒出一张民国风全家福。邓超孙俪分别身着蓝色长衫与白色旗袍,两人温婉儒雅的样子颇具古典气质,而小花等等在一旁尽情玩耍显得生动温情。

  

  

  刘璇也在宝宝周岁的时候Po出了一张复古全家福——缘之所寄,一往而深。

  

  其实,在过去的传统中国家庭,都有这样的照片,把几世同堂的幸福定格在那美好的一瞬间,用每一个细节讲述悠悠岁月里的珍贵往事。

  

最后一句:章子怡&汪峰要不要来一组?


  最新消息:《章子怡哥嫂一家拍了民国风的全家福,这种复古温馨全家福孙俪邓超刘烨都拍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