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和谢娜穿“姐妹装”同台!更厉害的是,娜姐的礼服还是亲自设计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13:49:0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陈乔恩和谢娜穿“姐妹装”同台!更厉害的是,娜姐的礼服还是亲自设计的!- 责任编辑:Ring

陈乔恩和谢娜穿“姐妹装”同台!更厉害的是,娜姐的礼服还是亲自设计的!

  陈乔恩和谢娜算是一对好闺蜜了,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两人更是穿上了姐妹装,为大家深情演唱了歌曲《可不可以不勇敢》,实在太暖心!两个人的造型也是亮点十足,都是长款的飘逸礼服,一个甜,一个仙,不知道各位小橘子们更爱哪个呢?

  

  

  

  当晚谢娜穿了一袭粉红色长裙,大大的荷叶边铺满整条裙子,十分飘逸,粉嫩的颜色更是甜美范十足。平时在舞台上一直充满活力的娜姐,穿上它之后也变得温柔淑女起来了!

  

  而且这条粉色长裙非常特殊哦,还是谢娜亲自参与设计的,在她的微博中,她这样说到:

  

  唱rapper时的这件深蓝色闪光外套也是谢娜亲自设计的,非常特别哦。看来娜姐是要考虑进军时尚界了?期待17年你的新动向哦~

  

  陈乔恩则穿了一袭裸色长裙,仙气逼人。搭配Bottega Veneta金色手包,更显高贵。虽然橘子君很爱她,但还是不得不说,这个刘海没吹好,有点减分了。

  

  礼服来自Tony Ward2016秋季定制系列,仔细看细节处镶嵌着鎏金丝线,格外贵气。裙摆上也布满了飘逸的羽毛,十分灵动。

  

  

  

最后一句

  陈乔恩和谢娜的两套礼服,一个仙,一个甜,你们更爱哪个?

  


  最新消息:《陈乔恩和谢娜穿“姐妹装”同台!更厉害的是,娜姐的礼服还是亲自设计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