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穿短袖羽绒衣潮范十足!原来这件吃藕的单品还能这么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2 14:04:3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陈伟霆穿短袖羽绒衣潮范十足!原来这件吃藕的单品还能这么穿!- 责任编辑:Ring

陈伟霆穿短袖羽绒衣潮范十足!原来这件吃藕的单品还能这么穿!

  最近,陈伟霆同学换了新发型,穿衣风格上也是越来越多变了!前几天跨年晚会上的时髦潮人造型,真的又阳光又活力!这是2017年越来越潮的节奏啊!

  

  

  越来越敢穿的等等同学,在2017年新年第一天,就大胆尝试了时髦羽绒衣的造型!

  要知道羽绒衣可是公认的容易穿吃藕的单品.....

  

  运气不好的话,还会不小心和“大妈”来个360度大撞衫,真是real尴尬......

  

  

  大家来看看伟霆是怎么驾驭这件难hold的单品的吧!首先一眼望去,他头上这顶黄灿灿的冷帽和大大的黄色墨镜亮了!真是又喜庆又醒目啊!配饰上就赢了!加上隐约露出的绿色新发色,活力满分!

  

  仔细一看发现,这件羽绒衣还是短袖的!里面很有心计的搭配了一件黑白拼接打底衫,手臂处是黑色的和羽绒衣同色,中间部分是白色的,提亮全身,立马时髦度提升了不少!而且,等等同学似乎还嫌不够时髦,又在外面叠加了潮人爱戴的长项链,搭配上手链和戒指,果然羽绒衣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突兀了。

  

  短袖羽绒衣来自NikeLab Essentials系列,选择的是薄款的,也没那么厚重。

  

  针织帽来自Carhartt,这个柠檬黄感觉会成为下一个爆款呢~

  

最后一句

  各位小橘子们,羽绒衣心机搭配学会了吗?


  最新消息:《陈伟霆穿短袖羽绒衣潮范十足!原来这件吃藕的单品还能这么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