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的台湾婚礼太温馨!穿上婚纱的“瓷娃娃”竟是这么的唯美!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2 11:42:4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福原爱的台湾婚礼太温馨!穿上婚纱的“瓷娃娃”竟是这么的唯美!- 责任编辑:Ring

福原爱的台湾婚礼太温馨!穿上婚纱的“瓷娃娃”竟是这么的唯美!

  2017才刚开始,粉色炸弹真是一个接一个的,单身宝宝们可要承受住啊!

  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昨晚和同样是乒乓球运动员的江宏杰在台北举办了婚礼,看到两人的幸福的站在一起,这个画面也是不要太美!

  

  婚礼的现场很温馨,两人的着装也很朴素,但看在我们眼里依旧是最美的。新娘福原爱一袭一字肩淡紫色礼服现身。这身礼服很闪亮,而且设计身合身,淡紫色趁着肤色也很白皙,穿在身材娇小的瓷娃娃身上更显小女人气息,优雅又带点俏皮感。

  

  新郎江宏杰一身花纹的灰色正装,立领的套装像改良版的中山装,很特别不同于平时的正装,与整个婚礼气氛也是很和谐的。

  

  这对幸福的新人牵手走进婚礼现场,甜蜜的微笑一直没有消失过。

  

  婚礼正式开始后,两人换了一身造型。新郎是黑白经典西装,新娘子则是白色婚纱,牵手对视就能感受到被粉红泡泡包围了。

  

  福原爱的这身婚纱是很简单的款式,白纱覆盖了整件裙子,超长超大的裙摆和头纱相呼应,十分的浪漫唯美。

  

  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的两人带着甜蜜和幸福,橘子君也在这里祝瓷娃娃新婚快乐啦!

最后一句

  瓷娃娃要好好幸福啊!

  


  最新消息:《福原爱的台湾婚礼太温馨!穿上婚纱的“瓷娃娃”竟是这么的唯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