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有千万朵,我只想要吴亦凡、杨洋、权志龙嘴里的那一枝!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2 08:55:2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花有千万朵,我只想要吴亦凡、杨洋、权志龙嘴里的那一枝!- 责任编辑:Ring

花有千万朵,我只想要吴亦凡、杨洋、权志龙嘴里的那一枝!

  各位小橘子们早上好~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个周一,我们的周一男神叫醒你系列也迎来了新年的第一篇文章!

  新年到了,那么春天还会远吗!说到春天,最多的就是烂漫的花朵了!在即将到来的草长莺飞、春花烂漫的春天里,如果你心中的男神捧着一束花出现在你面前是不是想想就很兴奋!

  

  人们常常把美男子、小鲜肉比作花美男,可见男神与花儿一样,都是那么可人!大家都知道嘴唇是最性感的部位之一,微微上翘的嘴巴柔软又饱满,如果让男神嘴里叼着花,会怎么样呢!

  

  正所谓“世上的花有千万朵,我只想要男神嘴里的那一枝!”。今天,橘子君就给大家讲讲“男神和花儿的那些事”!

  

荷尔蒙派——高冷男神也性感

  这些男神平时有些高冷,偶尔性感起来,简直是荷尔蒙炸裂,令人恨不得变成他口中的那朵花!

  杨洋这张照片真是性感的最高境界了!那魅惑的眼神与微微轻启的嘴唇,简直太诱人!

  

  吴亦凡叼花的模样,就像童话里的王子那样,梦幻而不真实!

  

  韩国花美男朴炯植一向都是走清新路线,这次的“花朵大片”可真是体验了一把性感男星的滋味。花朵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到了男神嘴里,不经意间就让人浮想联翩。

  

  

  

  要说撩妹,还是你们的GD老公最在行,嘴里叼着一朵花,一个眼神就把我们的心都偷走了!

  

  就算是度假,嘴里也要含着一朵花!加上这性感的小胡渣,男人味爆棚啊!

  

自然派——男神也能小清新

  自然派中男神们纷纷化身“氧气少年”,将自己完全融入到清新的大自然中,沉浸在花的海洋里。往往是背靠着花朵,嗅着花香,就算手中拿花,也是深情款款。

  最近GD就爱上了这样的造型,拍摄的好几张照片都是以花为背景。他闭着眼沉浸在大自然的样子,十足小清新。

  

  躲在花背后凝视着前方,连穿衣都是清新的浅色风衣,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独特的光晕下,GD身穿白衣在花间游走,好像小精灵一样,俏皮可爱!不得不说,你们的GD老公气质真的太百变了。

  

  

  一会儿,又变成了含情脉脉、嗅着花香的文艺青年。

  

  可爱的小萨摩加上白色的清新小花朵,金秀贤这张照片真的太暖心了,橘子君心都快被融化了!

  

  小清新的鹿晗加上同样小清新的雏菊,干净的仿佛不食人间烟火。

  

  

  李钟硕戴上花环后,也彻底变身“氧气少年”,莫非他就是原始社会的亚当原型?如此可爱,我也要!

  

唯美派——男神比花更娇艳!

  唯美派中的花比自然派中色彩更浓郁,更有花团锦簇的美感。看着男神在花海里的模样,我两样都想要!

  井柏然的这组时尚大片将他花美男的气质展露无遗!娇艳的玫瑰与他简直配一脸,嘴里含花的模样真让人回味无穷,比花儿还美!

  

  

  

  这张照片,杨洋身穿粉色外套仿佛与粉色的花朵融为一体,隔着屏幕,橘子君都仿佛嗅到了花朵的清香。不知道“咩咩与花,能否兼得?”

  

  

  

  老干部胡歌身穿真丝睡衣躺在花海中,依旧是禁欲系满满。但这丝毫不妨碍他高贵的气息!老公和花,两样我都要!

  

骑士派——手握花朵,等你归来

  为什么叫骑士派呢?因为这里的男神统统都是手握花朵,只为献给心爱的公主!

  吴亦凡身穿黑色西装,手握着红色玫瑰,真有种“捧花的我盛装出席”的感觉呢!想象一下,他就是你的骑士,等你归来!

  

  

  

  

  张艺兴的这束花是不是也诚意满满,加上他真诚的眼神,是否有打动到你?

  

最后一句

  看了那么多,也看个搞笑版的吧:鹿晗送你花!快收下!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关注我们的周一男神叫醒你系列哦!

  

  


  最新消息:《花有千万朵,我只想要吴亦凡、杨洋、权志龙嘴里的那一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