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最美的十三姨,90年代最美艳的传奇女明星——关之琳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1 21:18:1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她是最美的十三姨,90年代最美艳的传奇女明星——关之琳- 责任编辑:Ring

她是最美的十三姨,90年代最美艳的传奇女明星——关之琳

  谈起关之琳,你会想到什么关键词:美艳?性感?亦或是传奇女星?

  她是李连杰版《黄飞鸿》中最美的十三姨。

  

  她是电影《新仙鹤神针》手抱琵琶英气十足的蓝小蝶。

  

  也是《九二神雕侠侣之痴心情长剑》中刘德华的“姑姑”。

  

  1998年,关之琳被美国杂志《PEOPLE》评选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连大才子黄霑都说她:“这位活色生香的大美人眼睛会放电,她瞟一眼过来,十个男人有十一个会糊里糊涂自作多情起来。”

  

  如果说同时代的林青霞是白玫瑰的话,那么关之琳一定是90年代最娇艳欲滴的那朵红玫瑰。在关之琳身上,永远绕不开的一个字就是:美。诚然她是美的,五官挑不出任何毛病,尤其是那一双大眼睛,眼波流转间不动声色却勾人心魄。

  

  在那个没有PS、没有整容脸,连化妆术都不算高明的年代,关之琳可谓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关之琳的美太直接、太耀眼,以至于很多人忽略了她其实也是个会穿衣的时尚先锋,那些日常单品例如:衬衫、吊带裙、小洋装,在她的演绎下,简直时髦的不像话,现在看来,依然值得我们借鉴。

  

衬衫

  简单的蓝色牛仔衬衫搭配黑色裤子,那时候的关之琳就明白什么是“less is more”,把这套造型直接搬到现在来也无压力!也告诉我们:多投资经典单品,因为它们永远不会过时,永远有机会拿出来穿!

  

  

  哪怕衬衫界最难驾驭的花衬衫最hold住了!顺便说一声,年轻时候的华仔是真帅啊~

  

  

吊带衫

  今年不就流行睡衣外穿吗,关之琳的这件睡衣风吊带衫可还行?足足领先了我们20年哦,搭配了项链,性感美艳!

  

  

Oversize风

  没想到吧,现在流行的oversise风,关之琳20年前就穿上了!大大的夹克、宽松的外套,甚至还有垫肩都是当时非常时髦的元素,要不怎么说,时尚是个轮回呢!

  

  

  

  

民国风造型与小洋装造型

  在《黄飞鸿》中关之琳扮演,由于特殊的时代性,她在里面既有穿传统的民国风造型,又有许多时髦的小洋装的造型,可以说是看点十足!剧中拥有众多华丽衣裳的她,还成为了许多小朋友时尚启蒙老师呢,橘子君就是其中一个!

  

  

  

  

  

  连剧中她佩戴的各式各样的帽饰,一个个都潮得不得了!

  

  

  

西装造型

  90年代非常流行穿这种一套式的纯色西装,关之琳也不例外。

  

  

穿红色最美的女明星

  没有任何颜色比红色更适合她的了,那烈焰般的红色与同样娇艳欲滴的关之琳永久的成为了那个时代的经典。如果非要比谁穿红色最美,恐怕也只有邱淑贞才能与关大美人相媲美。但前者的骨感显然与关之琳的丰腴是两种风格,各有千秋。

  

  

  

  

  这件红色连衣裙,集合了现在时髦的高开叉元素,是橘子君心中她最美的造型之一。

  

最后一句

  真怀念关之琳那个天然美的时代啊!

  

  

  


  最新消息:《她是最美的十三姨,90年代最美艳的传奇女明星——关之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