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颁奖礼集齐了最火韩剧CP党,原来这个画面能美成这样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1 14:44: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三大颁奖礼集齐了最火韩剧CP党,原来这个画面能美成这样啊!- 责任编辑:Ring

三大颁奖礼集齐了最火韩剧CP党,原来这个画面能美成这样啊!

  昨晚大家都在忙着跨年看晚会high的时候,韩剧里的荧幕CP们却组团走起了红毯秀了把恩爱,俨然是要把2016的糖延续到2017的节奏!

  韩国三大电视台KBS和SBS是在昨天同时举行,而MBC则提前了一天,但看到华丽丽的红毯上,CP党们全都出现还真是星光熠熠,格外的甜蜜呢!

  ——宋仲基、宋慧乔

  宋宋CP是分开走上红毯的,宋欧巴一套暗红色双排扣西装暖暖现身,内搭了一件黑色高领衫更是很有暖男的形象,乔妹的白色蕾丝印花礼服优雅中有着十足的女人味儿,细长的耳坠将颈部显得很修长,这身造型温婉大气。

  

  ——李钟硕、韩孝周

  经典黑白色西装穿在二硕身上十分的合身,领结的搭配更显俏皮感,看到他笑得这么开心,橘子君要恭喜二硕拿到大奖啦!身旁的韩孝周则穿了一件V领修身浅蓝色长裙,配上大波浪长发后,分分钟被她的女神气质秒杀到。

  

  ——南柱赫、李圣经

  运动员CP也换上了正装来参加典礼了。南朋友穿了黑白色西装,还是帅气十足的,瘦了的李圣经又回到模特的样子,印花白色长裙完美展现了她高挑的身材。这对长腿组合也是很吸睛的呢!

  

  ——李准基、IU

  黑色情侣装现身的李准基和IU一出现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两人都选择了黑色礼服,还真是默契的很呢!李准基的基本的黑白色西装,IU穿了蕾丝无袖长裙,话说,这身还真是把IU的身材拉长了很多。

  

  ——柳演锡、徐玄振

  还有一对CP也是默契的穿了黑色造型。那就是柳演锡和徐玄振,柳演锡和李准基的西装很像,都是内搭了黑色马甲,很是绅士,徐玄振半透视黑色长裙保守也有小性感,高领的blingbling设计很有亮点。

  

  ——李敏镐、朴信惠

  之前很火的李敏镐、朴信惠CP也来了,虽说是分开走上的红毯,但两人同样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黑白色西装的李敏镐看上去确实瘦了很多,仿佛又回到了“金叹”的模样,而朴信惠的白色V领长裙也是美腻的很呢!

  

  ——任时完、林允儿

  任时完和林允儿作为颁奖嘉宾现身典礼的,说他们是CP是因为两人也即将要合作新戏了,这次合体算是提前预热吧!任时完穿了一身黑色西装,林允儿一袭一字肩收腰长裙,男帅女美的画面养眼的很!

  

  ——俞承豪、金所炫

  俞承豪和金所炫也是黑色造型亮相颁奖礼的,抹胸装的金所炫看着成熟了很多,期待两人合作的新剧了!

  

最后一句

  哪对CP你最喜欢?


  最新消息:《三大颁奖礼集齐了最火韩剧CP党,原来这个画面能美成这样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