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吴亦凡CP终于上线了!品味这么一致果然是最默契的搭档!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1 13:34: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鹿晗和吴亦凡CP终于上线了!品味这么一致果然是最默契的搭档!- 责任编辑:Ring

鹿晗和吴亦凡CP终于上线了!品味这么一致果然是最默契的搭档!

  新年第一天,吴亦凡和鹿晗就默默先来发了糖,出乎意料但也想说真是等好久了!

  吴亦凡一身潮装现身机场,不再穿破洞裤的他还很保暖的穿了卫衣配棒球夹克,头戴了针织帽,即使脚上穿的是低帮鞋还不忘加双袜子护住脚踝,实力说出了:谁说时髦就要冻!

  

  但别看这身造型是简洁的黑白色调,该有的亮点和细节可都不少,彩色镜片墨镜、牛仔裤拼接、裤边不规则的裁剪、脚上的拼色休闲鞋,都能看出他的时尚品味来。

  

  而这套look是由Supreme的白色卫衣▽

  

  Vetements的牛仔裤▽

  

  HATer的白色针织帽▽

  

  Alyx的棒球夹克外套▽搭配出来的。

  

  看似简单的一身搭配,但这件棒球夹克现在来看是非常的特别,没错,这就是他与鹿晗发糖的虐狗点!老吴是配白色连帽卫衣穿的,一深一浅很有层次感。

  

  鹿晗却是配了黑色的圆领衫穿的,这是他在跨年晚会彩排中的样子。

  

  翻戴的棒球帽,穿着蓝色牛仔裤,脚踩小白鞋,帅气的很呢!看到他的造型橘子君只想说:终于不再穿破洞裤了!

  

  这顶牛仔棒球帽看来是合作款,上面还有鹿晗的标志!▽

  

  不过心细的橘子君还发现鹿晗又打了新耳洞,少年这是新年的“大”改变?

  

  

最后一句

  妹子们觉得两位的跨年表演怎么样啊?


  最新消息:《鹿晗和吴亦凡CP终于上线了!品味这么一致果然是最默契的搭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