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939岁的孔侑大叔的衣品瞬间秒杀一众小鲜肉,V领衫中搭高领衫简直又暖又潮!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1 10:19:0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活了939岁的孔侑大叔的衣品瞬间秒杀一众小鲜肉,V领衫中搭高领衫简直又暖又潮!- 责任编辑:Ring

活了939岁的孔侑大叔的衣品瞬间秒杀一众小鲜肉,V领衫中搭高领衫简直又暖又潮!

  最近《鬼怪》恐怕是大家每周必追的韩剧之一,无论是逆生长的阴间使者李东旭经典黑白灰,还是爱穿卫衣的高中生池恩倬,都在不经意间给大家安利了一大泼冬日潮品。

  不过,橘子君却觉得活力939岁一心“求死”的鬼怪大叔孔侑的衣品,却是又暖又潮。

  

  比如女主池恩倬身上穿的这件灰色拼接针织开衫,颜色极为朴素柔和,但却少了些生气。

  

  反观旁边的鬼怪孔侑,枣红色的V邻针织衫搭配黑色高领,简直是冬日里的一枚又潮又暖的帅大叔。

  

  像这样在把V领针织衫当外套穿里面搭配黑色高领针织衫的还有我们的男神李易峰:

  

  而作为Burberry的全球代言人,吴亦凡怎么能少了这件时髦单品呢!

  

  小爷在年初时就穿过这件时髦单品,在天气不太冷时把这件V领衫当外套直接传也是很个性哒~

  

  虽然是男装,可是中性化的色彩和时髦的设计感,还是让我们大幂幂也相中了呢~

  

最后一句

  作为一名鬼怪这么潮,还让不让人活了~

  


  最新消息:《活了939岁的孔侑大叔的衣品瞬间秒杀一众小鲜肉,V领衫中搭高领衫简直又暖又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