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开年封面蓄势待发,原来2017最流行的牛仔都在这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31 15:27: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奚梦瑶开年封面蓄势待发,原来2017最流行的牛仔都在这儿!- 责任编辑:Ring

奚梦瑶开年封面蓄势待发,原来2017最流行的牛仔都在这儿!

  2016马上就要落下帷幕,时尚圈从来不会放慢脚步,中国超模奚梦瑶2017开年大刊封面已经准备就绪啦!

  

  系列大片可不是单单卖弄超模好身材而已,仔细看更是将新一年蓄势待发的流行趋势穿上身!

  牛仔外套

  每年开春最少不了的就是牛仔单品了,奚梦瑶这次连续换装几款牛仔外套,件件都是看点十足!

  

  自贴布、拼接之后,刺绣在新的一年即将延续精致风采,牛仔外套上的小装饰,也统统让原本的基本款焕发了光彩!

  

  改变以往牛仔外套休闲面貌的廓形设计,是今年值得关注的重点。将街头休闲化的牛仔单品越发向优雅成衣进击,让原本就百搭的牛仔单品变得越发像高级时装。

  

  牛仔裤

  秋冬刚刚时兴起来的喇叭款,在新的一年热度依然不退,不同的是像抽褶、拼接这样富有变化的设计,在新的一年能玩出更多花样。

  

  2016大热门的绑带设计,可以说在上装上玩出翻天覆地的花样。全新一年这样的设计将瞄准裤装单品,缠绕的绑带也将原本普通的牛仔裤润色得更加充满性感趣味。

  

  牛仔衬衫

  内搭少不了的牛仔衬衫,款式上变化并不大,毕竟现在的的牛仔衬衫花样已经够多,唯一有亮点的想必会是搭配上的巧思。

  

  牛仔连体裤这样的单品在新一年也不会延续过去正经的穿着方式,更有新意、更活跃的搭配才是新一年与众不同的地方。

  

最后一句

  新一年流行的牛仔单品,祝大家穿得比2016更美、更性感!

  


  最新消息:《奚梦瑶开年封面蓄势待发,原来2017最流行的牛仔都在这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