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弄大牌的Ava Nirui又出新作,如此漂亮的阿迪迪奥鞋,去哪买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31 07:31:0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玩弄大牌的Ava Nirui又出新作,如此漂亮的阿迪迪奥鞋,去哪买啊?!- 责任编辑:Ring

玩弄大牌的Ava Nirui又出新作,如此漂亮的阿迪迪奥鞋,去哪买啊?!

  即是摄影师又是艺术家的Ava Nirui想必大家不会陌生的,橘子君可不是第一次介绍她了,她因为恶搞奢侈品的创意设计而在网上走红,就在不久前橘子君对她的恶搞设计还做过一次介绍。稍微回顾一下吧~

  

  

  

  

  ▲将Champion卫衣和T恤变身名牌系列。

  

  

  ▲将麦当劳变身名牌系列。

  

  

  

  

  ▲将运动鞋变身名牌系列。

  

  

  ▲名牌篮球系列。

  

  

  ▲名牌小物件系列。

  

  

  ▲名牌防尘袋系列。

  出生在澳大利亚悉尼的Ava Nirui才20几岁就身兼数职:摄影师、艺术家、作家、电商Assembly New York的总监,她因为跟众多潮牌有过多种合作,而产生了将奢侈品牌改头换面的幽默创作,于是就产生了我们看到的“恶搞”系列,这些创作让她在ins上拥有超过60万的粉丝。

  

  ▲Ava Nirui真身。

  可惜的是,这些产品都只属于创作,并未量产。在粉丝们痴痴地等待中,她的新作ChampionXGucci灰色卫衣终于生产了10件,可是,你看到啦,Sold Out卖完了!

  

  随即Ava Nirui又推出了她的新品:带有红玫瑰图案的Dior x Raf Simons x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以及带有水钻挂饰的绿色丝缎Gucci x Nike Air Max Plus。

  

  

  这两双鞋真的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配色还是细节的搭配,Ava Nirui都巧妙地将运动品牌与奢侈品融合在了一起,与其说是恶搞,不如说是一种时尚态度。

最后一句

  就想问老外山赛起来,也会让那些奢侈品牌气吐血的吧?

  

  

  


  最新消息:《玩弄大牌的Ava Nirui又出新作,如此漂亮的阿迪迪奥鞋,去哪买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