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公仔拍机场Look算什么,肯豆抱着萌宠出街才是真时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30 11:28:4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带着公仔拍机场Look算什么,肯豆抱着萌宠出街才是真时髦!- 责任编辑:Ring

带着公仔拍机场Look算什么,肯豆抱着萌宠出街才是真时髦!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留意到最近女明星们的机场造型,除了精心有假装随意的穿搭外,手里总会拎着或抱着一只玩偶公仔。橘子君一直很纳闷,这是为了拗造型,还是这是机场粉丝送的礼物?

  赵丽颖抱了一只超大的Micky。▼

  

  吴亦凡手抱着玩偶真是萌cry。▼

  

  抱着皮卡丘的宋茜看起来很乖。▼

  

  迪丽热巴抱过一只粉色的洋娃娃。▼

  

  是不是看起来很抢眼,还有一丝洋气呢?

  街拍达人肯豆不服了,于是抱着一只超级萌萌嗒的小狗出街,网友们都说,这也太时髦了,秒杀机场抱玩偶呀!

  

  同时,Kendall Jenner 怀里抱着的小狗也太!可!爱!啦!当日Kendall穿着浅咖色半高领针织衫,搭配牛仔裤+踝靴,轻松又时髦。

  

  还有她最近很喜欢的黑色绒面 Gucci 包包,也为这一身街拍造型增色不少,整体很柔和、简约,非常的好莱坞艺人Style。

  

  其实,带着宠物出街拗造型,在国外的艺人圈里已经流行了好多年。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出街遛狗,背带裤、加上颜色发旧的T恤衫,Amanda Seyfried的装扮并不出彩,甚至平淡,但帅气的狗狗有为造型加分。

  

  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牵爱犬街头亮相,牛仔衬衫搭配白色百褶裙,Olivia Palermo这套装扮很好看,整套装扮颜色清新淡雅,搭配平底鞋十分减龄。小狗狗增加了主人的俏皮感。

  

  格温-史蒂芬妮(Gwen Renée Stefani)与爱犬外出,红色大衣虽然让气色看起来十分好,带着可爱的宠物好像增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奥利维亚-帕勒莫穿白色连衣裙带爱犬出街扫货,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和白色的狗狗还有呼应呢!

  

最后一句:机场抱公仔,出门遛狗,那种街拍更时髦?


  最新消息:《带着公仔拍机场Look算什么,肯豆抱着萌宠出街才是真时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