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小香的男孩子也许没有强健的体魄,但他们绝对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足够勇敢顽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04:42: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穿小香的男孩子也许没有强健的体魄,但他们绝对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足够勇敢顽强!- 责任编辑:Ring

穿小香的男孩子也许没有强健的体魄,但他们绝对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足够勇敢顽强!

  近日,wuli韬韬刚参加完《铁道飞虎》的首映,就现身机场继续赶下一个通告。

  

  身穿黑色香奈儿经典软呢外套的韬韬有着女性般柔美却也不失其帅气阳光,不过机场的韬韬脸色惨白,似乎身体不太舒服。

  

  连夜拍戏又要赶通告,整个人都显得十分憔悴,助理也在一旁搀扶。

  

  

  韬韬一直有招黑体质,这次在机场也因为太劳累晕倒,引得无数粉丝心疼,却也招黑粉吐槽:身体素质太差等。

  

  虽说传统观念中对男孩子的要求都是盛强体壮的大男人形象,但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也有不少蓝孩子虽然没有强健的体魄但他们却依然拥有着顽强的意志和柔软的内心。

  就像穿小香的韬韬和权志龙,他们在之间的能力范围内都尽着自己最大的怒力。

  

  ▲Chanel 2016秋冬系列

  权志龙同样也是一位喜欢穿小香的男星,他的外表不似传统男性般粗犷甚至有着女性一般精致而柔美的面庞。但演唱会上的他就是最真实而本真的他,高冷而有不羁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柔软的内心。

  

  ▲Chanel 2012秋冬系列

  

  ▲Chanel 2012秋冬系列

  

  ▲Chanel 2014早秋系列

  穿香奈儿的女性是独立而自强的女性,穿香奈儿的男性也同样他们不惧世俗言论,个性不羁,但绝对勇敢而顽强。

最后一句

  韬韬二十几岁的年纪也许还不够成熟,但足够有担当。

  


  最新消息:《穿小香的男孩子也许没有强健的体魄,但他们绝对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足够勇敢顽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