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片来了! | 橘子x魏晨独家定制超炫圣诞大片,温暖来袭!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03:18:4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正片来了! | 橘子x魏晨独家定制超炫圣诞大片,温暖来袭!- 责任编辑:Ring

正片来了! | 橘子x魏晨独家定制超炫圣诞大片,温暖来袭!

  

  今年圣诞怎么过?别担心~橘子娱乐特邀魏晨演绎圣诞独家定制创意时装大片,由最温暖最具男神魅力的魏晨来陪大家过圣诞哦!

  Hallo~橘子娱乐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魏晨~

  最近工作都还挺多的,已经开始准备新的专辑,前不久也拍摄了新的电影,其实都是关于作品的。希望新的一年(也是我出道的第十年),能够有更多的作品跟大家一起分享。

  

Look 1.

  西装外套 & 高领针织衫:Etro

  圣诞格纹和麋鹿,不需要刻意强调太多圣诞色彩。反而用简单的元素装饰,就能感受到魏晨带领我们体验到圣诞气氛。

  

Look 2.

  西装外套 & 高领针织衫 & 裤子 & 鞋子:Etro

  魏晨用正式和华丽的装扮,来邀请你过圣诞。如果是男票穿成这样带你过节,这样的圣诞是否会让你充满了惊喜与期待呢。

  

Look 3.

  针织外套 & 衬衫:Ports

  用当下流行的海报元素来增添羽翼,感觉圣诞节就此绽放开来!

  

Look 4.

  外套:ANDREW MACKENZIE Polo衫:Lacoste 鞋子:BRUNELLO CUCINELLI

  相对其它圣诞时装片表达强烈的视觉效果,橘子选择在这次圣诞大片中把节日气氛铺垫在优雅、复古的时装上,配合独家定制的圣诞元素,从而提炼出魏晨10年一转型的成熟男人气息。

  

Look 5.

  外套 & Polo衫:Lacoste

  圣诞绿、红、蓝、白是这次我们拍摄所选择服装搭配的主要亮点,用黑色作为基调贯穿每组look。重点是为了突出魏晨内敛、低调的性格,而不是让圣诞元素盖掉人物色彩。

  

Look 6.

  大衣 & 卫衣:Paul Smith 裤子:ANDREW MACKENZIE 鞋子:Furla

  在这组大片中,我们确实看到了魏晨的成长。包括在驾驭服装时的气场与表演方式,都拿捏的很是精准。

  

Look 7.

  卫衣:BRUNELLO CUCINELLI 围巾:Lacoste 裤子:ANDREW MACKENZIE

  白色演绎出文艺而又温馨的画风,搭配为魏晨专门设计的鹿角装饰,是不是又有点可爱。

  

Look 8.

  马甲背心 & 裤子:BRUNELLO CUCINELLI 棒球夹克:Lacoste

  红色的棒球夹克,里面不用内搭会不会太性感了呢。圣诞节撩一撩大家,也算是晨哥给大家送的小福利吧~

  

Look 9.

  大衣:Bally 卫衣:Ports 宽檐帽:Shine Li

  运用宽檐帽让魏晨增添绅士、戏剧化的气氛,与背景的油画元素呼应,呈现出强烈的艺术效果。

  

最后一句

  祝大家圣诞快乐~

  wait!

  我们还有很多和魏晨精彩的片段没有曝光出来,如果想知道橘子君和魏晨聊的更多详细内容,一定要关注25号橘子娱乐时尚频道,《橘子独家 | 圣诞送大礼,橘子君把魏晨从头‘扒’到脚》内容,听魏晨跟大家说说心里话!

  

  策划:史聪

  时装编辑:陈小四

  时装助理:金小雨

  摄影师:徐进

  化妆&发型:阿旭


  最新消息:《正片来了! | 橘子x魏晨独家定制超炫圣诞大片,温暖来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