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现在明星拍照都太饿了,凹造型全靠嘴呢!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00:59:4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吃吃吃!现在明星拍照都太饿了,凹造型全靠嘴呢!- 责任编辑:Ring

吃吃吃!现在明星拍照都太饿了,凹造型全靠嘴呢!

  

  要说起来啊,现在时尚圈现在都流行不按套路出牌,你们这些小时髦精大概已经看出些门道了,拍大片不好好拍,释放自我成了最紧要的事情,“嘴上功夫”堪称一流。

  比如范爷一下子就唱起了Hiphop,还在床上大胆秀美腿,如此混搭也是有模有样,魅力十足的。

  

  王俊凯则是深藏不露,干脆把整个嘴遮掩的牢牢实实,什么叫用眼神征服人心,说的就是凯凯了。

  

  像S姐这样吃手指的也不在少数,前几天,橘子君还特地搜集了明星们啃手指的罪证,感兴趣的戳这儿 !

  

  不过话说回来,拍大片的时候,明星们被摄影师要求换上N个造型也是挺正常的事,肚子饿了怎么办,总不能半路跑去填肚子吧~所以现在就开创了一种更方便,更高端的方法,一般拍片子凹造型,一边吃东西补充能力,一举两得。

  还别说,这种方法一经推出,就在圈子内引起了轰轰烈烈的反响,咱们 一个一个来看。

  苹果

  赵丽颖啃上一口苹果先干为敬,以红配绿的方式迎接圣诞。

  

  车厘子

  唐嫣的车厘子挑选的恰到好处,和大大的圆框眼镜和谐呼应,又能显得自己可爱娇俏。

  

  李子

  当然了,范爷的李子也不错,逼真度还相当之高,咬了一口,味道不错吧~

  

  古力娜扎和别人吃水果的方式都不同,抿了口手指上的汁水,诱惑力满满,不得不说,娜扎这次可是赢了范爷!

  

  上面这些严格控制热量的女明星吃点水果咱们就情有可原了,可是有些明星公然吃起了高热量食物,实在是有点看不懂你们呢~

  薯片

  杨幂直接吃起了薯片,你的眼神暴露了你的心理。

  

  辣椒

  舒淇干脆啃起了辣椒,和身上一身鲜艳红倒正配,只是橘子君真的很想说一句:别冲动啊~

  

  芝士

  迪丽热巴则是从冰箱一大堆美食中找出了芝士,估计呆会还要找几片面包,可是女明星这么放肆的吃经纪人真的不会制止吗?

  

  

  东西也吃饱了,下面需要饮料来解解渴~

  迪丽热巴一脸惶恐的拿起巴黎水,果然饮食一连串都很西式啊~

  

  唐嫣这杯咖啡喝的真真是有点让人心塞,估计不太好喝呢~

  

  

  至于娜扎,橘子君还真看不出来你在喝什么,反正你最英气,你最漂亮好伐?

  

  大幂幂的汽水喝的也是蛮开心的,正襟端坐的样子喝汽水来也是相当俏皮。

  

  杨洋连喝咖啡的样子都如此迷人,不知道又要让多少迷妹们尖叫呢~

  

  在控制饮食上,杨洋一直是好榜样,平时看他的健身效率就知道了,所以喝可口可乐对他来说是不开心的。

  

  吃饱喝足,你以为明星们就尽兴了?不够,不够,万万不够,能在整体造型中起到画龙点睛作用的还有少不了的装饰物,花花草草,越文艺越好~

  梁朝伟和书籍一起俏皮起来是不是相当可爱?

  

  身穿灰蓝色拼接毛衣灰色裤子和红色的鞋搭配的游刃有余。躺在沙发上尽管用衣领挡住了嘴巴但从弯弯的眼睛能看出他笑的很开心,像一个小孩子收到了礼物一样!

  

  文艺暖男黄轩拿着黄色花朵的样子也太有强调了。

  

  近景镜头下可以清晰的看到黄轩的脸部轮廓深邃而精致。

  

  微微的烟熏妆塑造了一个魅惑力十足的倪妮,女人和玫瑰那么般配,却又在眼神里透露出一丝迷离和孤独!

  

  杨洋的魅力自然不用多说。而且在一大帮帅气亮眼的明星面前,他才是最爱画之人。

  

  

  

  

  

  做起文艺书生来是这样的效果。

  

  但是吴亦凡的更撩人,哪怕是额头上的一根皱纹都如此感人。

  

  还有手机~

  

  领带~

  

  实在没什么好咬了,明星们直接把衣服做起了道具。

  卫衣长裙配上一件宽松外套~咬着衣服袖子的动作也是够撩人!

  

  半露香肩,轻咬衣袖,眼神撩人,这样的幂哥粉丝们是不是更爱呢?

  

  杨紫的嘟嘴wink成功狙击粉丝心。

  

最后一句

  拍个大片怎么就饿成这样了~


  最新消息:《吃吃吃!现在明星拍照都太饿了,凹造型全靠嘴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