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娜扎是要开启新婚模式了?过个圣诞节怎么能穿的这么甜!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00:30:3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翰娜扎是要开启新婚模式了?过个圣诞节怎么能穿的这么甜!- 责任编辑:Ring

张翰娜扎是要开启新婚模式了?过个圣诞节怎么能穿的这么甜!

  

  昨晚才平安夜,但明星们早早就已经开始晒出他们的过节照片了。塘主张翰自然是要跟女朋友古力娜扎一起过,两人不仅应景的穿上了圣诞红,还是情侣装的造型,真是时刻不忘虐狗一下!

  

  张翰身穿白色打底衫配格纹拼色针织衫,暖男上线,拿着玩偶拍照也是略带萌感,说好的霸道总裁范儿呢?

  

  而一旁的娜扎同样穿的格纹针织衫外套,只是穿一样的衣服还不算啥,两人穿的还是同一个品牌,都是来自Gucci的,原来现在的秀恩爱都要同款同品牌了呀!

  

  比起张翰简单的外套,娜扎的外套上更少女一些,有各种图案的印花在。

  

  跟塘主在一起时穿的是一模一样的,但自己秀出的照片里,娜扎的毛外套内搭的是一件黑色印花针织衫。

  

  最重要的是还是Gucci的,绝对的真爱粉一枚!

  

  

最后一句

  今天的圣诞节你要怎么过?(反正橘子君是在工作中~)


  最新消息:《张翰娜扎是要开启新婚模式了?过个圣诞节怎么能穿的这么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