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生日前夕在橘子娱乐许了一个愿!!!小橘子们一起来监督她达成心愿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8 22:12:4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刘芸生日前夕在橘子娱乐许了一个愿!!!小橘子们一起来监督她达成心愿吧!- 责任编辑:Ring

刘芸生日前夕在橘子娱乐许了一个愿!!!小橘子们一起来监督她达成心愿吧!

  题记:和刘芸的采访约在了早上11点,当天她穿了一件白T搭配黑色皮衣,腰间系了一件格子衬衫,化了一个淡淡的妆,非常简单,却有种说不出的美。她告诉我们平时她也是这样休闲的打扮,不会刻意去追赶潮流,在她那儿,舒服的、适合自己的一定是放第一位的。

  

生活中比较随意,不会刻意去追赶潮流

  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都会去追赶潮流,把机场当成T台的艺人也不在少数。显然,刘芸并不是一个把潮流看得太重的人:“我私底下穿衣服还挺随意的,看心情吧。比如今天我本来打算穿一件毛衣,但后来想采访在室内,空调一定很暖和,再穿毛衣的话肯定会热,于是就穿了一件白T和皮衣,外面还搭配了一件灰色的外套。”

  在刻意凹造型追求所谓的“时髦”与舒适自然之间,刘芸选择了后者:“我觉得时尚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心情,越随意、越舒服、越自在,越符合当天你想去的地方,就最好。”

  当被问到喜欢的时尚偶像时,刘芸表示:华人当中,她最欣赏张曼玉。无论是她整个人的性格,还是平时穿衣的状态,都很喜欢。但其实她从小并不是一个崇拜偶像的人,因为觉得每个人都是不可复制的,真实的做自己就够了。

  她自嘲是“女艺人里最懒的”,和其他演员比起来,实在太不爱自拍了,很少会po照片到大家面前为此,她也许愿说:“希望从这个冬天开始,不像以前那么懒,能够有意识的把自己的穿衣造型与时尚概念分享给大家。 ”

  

小时候不爱打扮,个性像男孩

  刘芸是学舞蹈出身的,在一般人眼中,学艺术的女孩子都比较爱美。但刘芸告诉我们:其实她小时候的性格像爸爸,比较大大咧咧,不是个典型的爱臭美的小姑娘。

  直到工作拍戏了很多年,才意识到:“哦,原来作为女艺人,是需要打扮一下的。之前从来不会刻意去关注时尚潮流、流行元素,也不化妆,到现在也是,没工作的时候就是素颜,一直以来都保持素颜的习惯。小时候是男孩子性格,不爱打扮。开始臭美的时间也比一般人晚,直到去年,才第一次打耳洞。但我是越长大越臭美的类型。”

  

原来女明星也爱网购

  印象中,女明星是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出于八卦与好奇,我们尝试着问她:“平时你会网购吗?”没想到她一脸惊讶,几乎是不带思考就回答了:“网购啊!女明星绝对是网购最忠实的粉丝!有时候我们去拍戏,去到深山老林里,一去三四个月,只能网购啊!就没有不网购的女明星!而且我们平时也会互相讨论分享一些购物心得。”这个答案还蛮出乎我们意料的,看来仙女也会网购哦。

爱大牌也爱平价品牌

  刘芸坦诚自己从小到大,都不是一个分别心特别重的人,有时候看到价格便宜但特别漂亮的东西会买,有时候过生日、过节也会购置一些贵重的物品奖励自己。

  比如今天她佩戴的这个choker就是淘宝上淘的,只要65元;白T恤是从韩国淘来的,才100多元。鞋子来自Valentino,皮衣是在洛杉矶买的,就稍微贵一些。

  刘芸透露身边有些人对品牌特别痴迷,只要是某个品牌出的单品,全部都会照单购买。但她还算是个理智的消费者,只会买这个品牌她认为值得购买的东西。觉得追一个品牌远远不如了解自己来得重要,因为品牌不是为你量身定制的,不可能一年四季出的所有单品都适合你。像今年秋冬,她就特别想要买一些复古的单品,比如喇叭裤,还有一些配饰、包包。

  

拍古装其实很辛苦,做古装美人不容易

  从《大汉天子》、《鹿鼎记》到现在的《思美人》,刘芸的古装扮相都特别美。但刘芸告诉我们:其实这几年她拍古装戏比较少,一直在拍现代戏。

  因为拍古装戏特别繁琐,有时候梳头可能得花两个小时,化妆可能得花1个小时。比如之前她在《思美人》中扮演楚怀王宠妃郑袖,头饰加化妆每天就需要花3个小时。这对于她一个特别男生性格,比较好动的人来说,实在是坐不住。也因为这个原因,一听到古装戏,会有点害怕。

  但说到古装,刘芸认为现在有很多好的大的IP都是古装戏,所以也开始慢慢试着让自己接受。接下来如果有特别好的IP,还是愿意顶着坐3个小时的耐心去接这个戏。

  

  

《一年级》是一段特别难忘的经历

  谈到在大热的综艺节目《一年级》中担任导师的这一段经历,刘芸记忆犹新:“《一年级》对我来说是一段特别难忘、特别美好的经历。因为平时拍一部戏,拍完你会发现这三四个月里,你是沉浸在你所饰演的角色里,你饰演的是另外一个人,相当于在出卖你的第二人格,你是躲在这个角色背后。”

  “但《一年级》是一个真实得不能再真实的养成类真人秀,校园里有200多个摄像头,房间里有10几个摄像头,我们除了洗澡,其他时间全部暴露在摄像头下。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生活了4个月里,但是是在做自己。我还是刘芸,我在监控中展示给大家我的一点一滴、我的真实生活。第一次把第一自我展示在大家面前,我觉得很新鲜。”

  这四个月的经历也让她更加了解到现在的95后年轻人的时尚态度。

  刘芸记得最后杀青的一站是在韩国,那天她们和学生们一起喝了一晚上的酒,从晚上12点到第二点早上。当时她就和佟大为对着这些学生感叹说:“年轻真好!”

  “她们喜欢穿得舒服、休闲、时髦,打扮得比较成熟。大部分年轻的女孩子,尤其是95后,喜欢留很长的头发,爱化很浓的妆,尤其是爱涂非常红的口红,就像我以前拍戏时会涂的口红一样。”这是她完全没想到的,她本来以为95后女孩会很卡哇伊,“当时这些95后的学生坐在我和姗姗旁边,我们两打扮得非常年轻、涂着粉色口红,她们看起来像是和我们一般大”,“同时也很感谢她们给了我一些时尚的感觉,真的是《一年级》后我才开始尝试涂红唇,以前都很少涂。”

  

最后一句

  今天是刘芸的生日,让我们共同祝福她生日快乐,美梦成真吧!也期待以后能够多多见到她的时尚造型~


  最新消息:《刘芸生日前夕在橘子娱乐许了一个愿!!!小橘子们一起来监督她达成心愿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