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走完维密秀,Gigi和Bella这对姐妹花的街拍画风就是这样的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8 15:40:4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自从走完维密秀,Gigi和Bella这对姐妹花的街拍画风就是这样的了!- 责任编辑:Ring

自从走完维密秀,Gigi和Bella这对姐妹花的街拍画风就是这样的了!

  要说今年的维密,最受关注的一定有Gigi和Bella这对姐妹花。想问橘子君为何突然提到她们,因为自从走完维密秀,姐妹两人的出街频率更高了,而且是越来越会穿了,2016即将结束,咱们再来看一下这对高颜值好身材的姐妹花的街拍look吧!

  Gigi

  look1:卫衣+牛仔裤+皮大衣

  这身卫衣配牛仔裤的造型本可以穿的很休闲风的,但Gigi穿上大衣,再配一双高跟鞋,立刻画风就变得高冷帅气了。气场神马的更是分分钟的事儿!

  

  look2:印花卫衣+皮裤+长款大衣

  Gigi绝对是个大衣控,各型各款的长款外套从来不会重样穿。但是不得不说大衣非常的适合搭配任何风格的单品,下面这身配卫衣和皮裤的造型就简洁又好看。

  

  look3:黑色运动套装+印花长款大衣

  一身黑色造型搭配一件印花长款大衣就不会单调了。

  

  look4:绿色棒球夹克+黑色背心+皮裤

  酷一点的造型也会有,像是棒球夹克配皮裤还不忘在腰间多系上一件衣服增加层次感。

  

  look5:高领毛衣+条纹大衣+破洞裤

  女王气场十足的一定要有这身高领毛衣配条纹大衣的look,再配上黑超,就一个字:冷!

  

  Bella

  look1:皮草外套+高领衫+喇叭裤

  虽然一身暗色搭配,但很有质感的皮草大衣和设计有特点的喇叭裤还是让Bella穿的很高级。

  

  look2:黑色休闲套装+皮质棒球帽

  这身黑色休闲look真是很帅气的,皮质的棒球帽还和露指皮手套相呼应,不秀腿不秀腰依旧能有超高回头率。

  

  look3:黑色夹克+高领衫+喇叭裤

  Bella的黑色系街拍很多,这身look还是全黑色的造型,扎起高马尾也是利落的很呢!

  

  look4:斜肩露脐装+绑带阔腿裤

  这身虽然也是黑色造型,但吸睛指数绝对的爆棚,身材真是不要太好!

  

  look5:棒球夹克+图章牛仔裤

  果然是个黑色控,你看又是一身黑色look,这身图章的长裤很有亮点。

  

最后一句

  有这样一个姐妹在身边真好!


  最新消息:《自从走完维密秀,Gigi和Bella这对姐妹花的街拍画风就是这样的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